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体育片 >>正文
巨乳排球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巨乳排球
又名:
英文片名:Oppai baree
国家/地区:日本
区域:亚洲
出品:
发行:
类型:体育 喜剧
导演: 羽住英一郎
编剧:
主演:绫濑遥 青木崇高 仲村亨
分级:未分级
上映时间:2009年4月18日
详细剧情

1979年,日本福冈县北九州。23岁的寺岛美香子(绫濑遥饰)刚刚到户畑第三中学任教,年轻的她想要在新的学校做出一番成绩。美香子在初中的时候遇到了她人生的启蒙老师,并因此立志要成为一名好老师。
但美香子在原来的学校却因为某件事失去了学生的信任,她自己也失去了当老师的自信。转到新的学校之后,美香子想要重新开始,并自告奋勇的当上了无人问津的楠梓排球部的顾问。
美香子情绪高涨的来到男子排球部的活动室,准备开始自己的第一堂课。谁知道排球部的男生都是“色胚”,满脑子尽是女生,根本就没有心思打排球。他们聊的话题除了不切实际的色情梦就是一些更无聊的事情。美香子看到这几个排球队员,也禁不住泄气了。但是想起自己要当一名好老师的梦想,还是打起精神“教导”这几个排球队员。
为了鼓励排球队员们好好练球,美香子承诺说只要他们肯努力,他们提出什么要求都会答应。没想到这帮男孩子立马接话说:“如果我们赢了比赛,老师就给我们看胸部!”美香子又羞又气,不假思索的就拒绝了。没想到这群男孩子立刻抱怨美香子,说她是个不守诺言的骗子。
美香子为难起来,最后为了守住自己的承诺,勉强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令美香子高兴的是,在“胸部之约”的鼓舞下,这几个排球少年像换了个人似的,每天拼命的练球。看到他们努力拼搏的样子,美香子也积极进修排球教练的课程,并对他们展开了特训。
日子一天天过去,男子排球部的技战术水平在提高。距离排球大赛越来越近了,美香子的心情矛盾起来:一方面她很希望排球队员们能够享受到胜利的喜悦;另一方面她并不想给他们看胸部。
美香子在教学的过程中渐渐重拾了自信,也重新与学生们建立起了信赖关系。但在排球大赛即将开赛的时候,“胸部之约”竟然泄露了出去,在整个学校引起了宣然大波……

看点

这部有着“惊人标题”的电影改编自同名青春小说《巨乳排球》。《巨乳排球》的作者是水野宗德,一位横跨多个领域的作家。小说的灵感来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水野宗德在制作一档广播节目的时候,一位在男排社当顾问的女老师打电话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社团的学生们向她提出“如果老师给我们看胸部,我们就会努力打球”的要求,为了鼓励他们打球她勉强同意了。好在最后这帮孩子只是开玩笑,在赢得了比赛之后并没有要求老师兑现承诺。水野宗德在听了这个青春热血奋斗的故事之后,立刻产生了将其写成小说的想法。但小说出版后,因为吓人的标题被一些书店退货。后来因为读者的喜爱,才成为许多书店的抢手货。
同样的,在把小说搬上银幕的过程中也产生了许多小波折,还差点导致电影流产。取得《巨乳排球》电影改编权的ROBOT公司的制作人认为要把小说搬上大银幕,至少需要三个条件:热爱胸部擅长拍主流娱乐电影的导演、拥有诱人胸部也能讨女性观众喜欢的女演员、能给导演天马行空的幻想踩刹车的女制作人。要同时达到这三个条件并不容易,制作方在寻觅半年未果之后开始考虑放弃电影计划。没想到在此时奇迹发生了,羽住英一郎——《海猿》系列和《银色季节》等励志电影的导演——偶然看到了《巨乳排球》的小说,立刻产生了将其改编为电影的想法,而且思路也已经理清了。就在同时,出版社打来电话说找到了一位女制作人,巧合的是这位女制作人正是ROBOT公司的明石直弓。
导演和女制作人找好之后,女演员的选角相对比较简单,剧组人员一致推荐当红女星绫濑遥来出演美香子。绫濑遥今年正好和女主角年龄一样,都是23岁。绫濑遥在出演了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和《女座头市》之后正在考虑改变一下戏路,美香子这个“平凡”的角色一下就打动她了。于是《巨乳排球》电影得以顺产,电影计划迅速展开。
其他:
本片的导演羽住英一郎虽然以拍热血青春剧见长,但这还是第一次拍摄以女性为主人公的电影。为了最好的挖掘电影中的青春气息,羽住英一郎还要求剧组人员在拍摄期间打招呼必须在结尾带上“ ”。于是每天都能听到从剧组传出“早上好巨乳”、“辛苦了巨乳”等问候语,刚开始演员们都很不好意思说,但渐渐的就习惯了,反而能感受到那群“骚动”的男排球队员的荷尔蒙气息。
另外,绫濑遥被选中参演此片,除了演技优良之外,她F罩88公分的美胸也十分契合电影的需要。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