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历史片 >>正文
无影剑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无影剑
又名:
英文片名:Shadowless Sword
国家/地区:韩国
区域:亚洲
出品: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韩国泰元娱乐公司(Taw Won Entertainment)
发行: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韩国CJ影业公司
类型:历史 动作
导演: 金荣俊
编剧:
主演:李瑞镇 尹素怡 申贤俊 李基蓉
分级:
上映时间:2005年11月18日
详细剧情


纷纷扰扰乱世情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渤海时代,渤海国二王子“大正贤”(李瑞镇饰)因政治斗争的失败做了牺牲品,不行被流放到蛮夷之地,在他被流放的岁月里,渤海国面临着即将被契丹灭国的厄运。
二王子“大正贤”被流放的日子里一直以倒卖偷盗的赃物为生,十多年的流放生活早已改变了大正贤的人生轨迹,他只有在睡梦中才能回到渤海国,他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这样平淡的度过,燕素河(尹素怡饰)的出现打破了他一直以来的宁静生活。“燕素河”父母都被契丹人所杀,幸运的她不但逃离魔掌,还被秘密组织抚养长大,被培养成为渤海第一女战士,她武艺高强,思维缜密,在渤海国即将面临灭国时,燕素河临危受命,接受了寻找被流放二王子大正贤的任务,并要大正贤与他们共同进行复国大计。
“大正贤”早已忘记了自己的王子身份,多年的流放生涯与命运多舛让他不再相信千辛万苦找到他的燕素河,并千方百计逃离燕素河的追踪。就在大正贤的逃离途中,他遇到了真正的敌人,这是一批契丹派来刺杀他的死士,关键时刻,燕素河赶到,亮出无影剑,打败了刺客,死里逃生的大正贤终于相信了燕素河,并决定与她一起重振渤海国。
君和平(申贤俊饰)是大正贤复国的最大敌人,也是他的情敌,君和平本是渤海国的大将军,但日益膨胀的野心和对燕素河美色的觊觎让他最终背叛了自己的祖国,与契丹勾结,并准备在路上劫杀大正贤与燕素河,血战开始了……

看点


《飞天舞》的延续
几年前,韩国第一部古装武侠电影《飞天舞》问世,这部由金喜善、申贤俊主演的影片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同样《无影剑》与《飞天舞》出自同一人之手,就是韩国著名导演金荣俊。《飞天舞》当年在韩国引起了强烈的轰动,唯美的场面,简练的五大动作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无影剑》在《飞天舞》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很多精彩戏份,特邀香港著名武术知道马玉成指导,马玉成不仅具有丰富的经验,还根据演员不同的性格体征为其量身定做个性的武打场面,特制的兵器更增强了鲜明的个性的特征,马玉成还结合韩国特有的文化进行创新,力图打造一部个性、新颖,别具特色的优秀影片。

与好莱坞制片公司史无前例的合作
《无影剑》制作费用高达80亿韩元,是由韩国泰元娱乐公司与好莱坞大型发行公司新线影业(NewLineCinema)共同打造的,新线影业曾凭借《指环王》等影片创下了全球的票房奇迹,自1968年以来制作影片超过260部,成功将500部以上的影片推广到世界各地,可谓全球首屈一指的大型电影公司。《无影剑》中制作费的30%都是由新线影业提供的,并且还负责欧洲与美国等地的发行和营销费用。《无影剑》在拍摄之初就受到强烈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是韩国首次与好莱坞大型制作商合作的影片,史无前例。《无影剑》拍摄范围扩展到中国20多个城市,影片在开镜前就引起日本、法国、德国等海外投资商的关注。
影片女一号“尹素怡”素有“韩国的章子怡”之称,也许她也会像章子怡一样幸运,凭借一部武侠题材的影片走上国际影坛的红地毯。

完美的制作
在影片开机前,剧组煞费周折解决影片的服装问题,为了将男女主人公华丽的服饰完美的展现出来,仅制作服装就花费了大约半年的时间,主角们的服装共有10套,为了防止打斗场面太多损坏服装,所以每套服装都多备了一件,仅服装制作费就高达1.5亿韩国,而且还是在中国制作的。服装负责人金敏姬表示,如果在韩国制作这些服装,起码要6亿多韩元。为了保障服装的质量,剧组在服装制作工厂逗留2个多月,为了制造渤海第一女战士燕素河的五彩披风,仅染色一项就需要进行14次,更为夸张的是申贤俊饰演的申和平为了表现各种颜色,他要同时将7件衣服穿在身上,工作人员就需要4个。
此外,在《阿罗汉掌风大作战》中展示华丽武功的尹素怡将扮演燕素河,徘徊于两个男子之间,最终陷入爱情悲剧;而另一重要反面角色君和平由韩国的著名浪子申贤俊演绎,贪婪、背叛,在他演绎下显得尤为深刻。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