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悬疑片 >>正文
致命身份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致命身份
又名:致命ID/杀人游戏
英文片名:Identity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悬疑 惊悚 恐怖
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
编剧:
主演: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 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 雷·利奥塔Ray Liotta 克里·杜瓦尔Clea DuVall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3年4月25日
详细剧情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荒原,一场肆虐的暴风雨,将矗立在其中的一座汽车旅馆,与外界完全隔离。道路,不通;通讯,中断。
而十个此前相互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被迫聚集在这个摇摇欲坠的破旅馆中,等待着越来越深的恐惧降临:十个人,正在一个接一个被有计划的谋杀……在死神面前,他们恐惧、颤抖,人人陷入疯狂的猜测中,理性正在慢慢远离。这十个人是谁呢?

看点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