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文艺片 >>正文
我的教师生涯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我的教师生涯
又名:
英文片名:
国家/地区:中国
区域:中国大陆
出品:北京红色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湖北红色世纪影业有限公司
发行:
类型:文艺
导演: 郑克洪
编剧:郑克洪
主演:梁家辉 秦海璐 郭小东 何文超
分级:未分级
上映时间:2006年9月10日
详细剧情

电影《我的教师生涯》讲诉了一名乡村老师跨越四十多年的爱恋和执着。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期从海外归国,到了一所名叫月亮湾的乡村小学任教。走过了大跃进、文革、新时期、新世纪等不同的历史时期,经历了刻骨铭心的初恋,到结婚生子,直到成为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头……

看点

其他

编剧/导演介绍:</br>
郑克洪,著名青年导演。现任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传媒中心副主任、电影部主任,中国青年导演创作集体主席,红色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著有诗集《穿越红尘》、电影文学剧本《血溪》、《灿烂野百合》;《灿烂夏日》电影辞书《电影知识辞典》。</br>
著有诗集《穿越红尘》、电影文学剧本《血溪》、《灿烂野百合》;《灿烂夏日》电影辞书《电影知识辞典》。
</br>
电影作品:《男人河》、 《丛林无边》、《沉默的远山》
</br>
摄影介绍:</br>
徐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主要作品:电影《哭泣的女人》(第5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展映)、《秘语十七小时》(第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丛林无边》(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十九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聚焦世界电影单元展映)等。
</br>
美术介绍:</br>
金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曾任电视剧《玉观音》、《主诉检查官》、《卓尔的故事》、《我的美丽生活》,电视电影《爱情魔镜》、《刑警队》,电影《花腰新娘》、《生死牛玉儒》、《剃头匠》、《爱的是你》等片副美术、美术。执导MTV《好好活者》、《回报你》、《麦子》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