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武侠片 >>正文
一石二鸟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一石二鸟
又名:
英文片名:One Stone And Two Birds
国家/地区:中国
区域:港台
出品:上影集团上海昆仑影业有限公司
中影集团联合影视有限公司
台湾延平影业有限公司
发行:
类型:武侠 喜剧
导演: 朱延平
编剧:林蔓
主演:吴宗宪林心如曾志伟雪村陈龙吴孟达高虎
分级:
上映时间:2005年1月14日
详细剧情

明朝嘉靖年间,大奸臣严嵩倚仗得皇上恩宠,骄横跋扈,正值官员张应龙以“十罪五奸”的奏本弹劾严嵩,反遭严杖三十,流放边疆贵州的命运。
  张应龙的死谏得京城上下百姓的爱戴,在他出行的那天万人空巷,大家都纷纷为张应龙送行。严嵩看到此情形,知道不杀张应龙,不足以威慑其它大臣,于是决定派刺客暗算张应龙……
  贵州,崇山峻岭间有一个小小的驿站,由于此地偏远又非朝廷重要所在,所以并不为朝廷重视,驿站修建得破破烂烂。管驿站的是三个看起来赖了八几的年轻人,一个叫石仪咆(吴宗宪饰),一个叫卜得辽(雪村饰)、还有一个曾武了(吴孟达饰)。石仪咆似乎天天都没睡够,每天浑浑噩噩,卜得辽和曾武了倒是勤快,可就是看着有些傻乎乎的。三人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已经打发了六年的无聊时光。
  可是,这天,一切改变了……

看点

影片集合了《新龙门客栈》和《天下无双》的精华,必将是一部带有典型性特征的国产电影。诙谐幽默的桥段在捧腹之余也能让你眼中含着泪水。另外该片云集众多大腕明星,无一不是当红、实力派的偶像明星, 使影片曾光放彩,吸引大众眼球, 使影片炒作点颇多。

其他

自称为“人民群众亲外甥”的雪村,给人感觉就是走亲民路线,音乐讲述老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表演怎么朴实平常怎么打扮,光看外表,怎么也和“明星”两个字沾不上边。然而就是因为雪村平实中展现另类的音乐和他时不时抽冷子几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论,成为了媒体和老百姓关注的音乐怪才。

  今年,几位大导演相继看中这个音乐界的性格明星,纷纷向他发出“英雄帖”。除了仍然在几部强档剧中客串演出之外,雪村还接拍了第六代著名导演管虎的《民工》,在其中扮演了贯穿主线的县城实习记者,从他的眼中揭示现代民工生活的苦辣酸甜。如今,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的今年重头贺岁电影《一石二鸟》也力邀雪村加盟,欲与吴宗宪、吴孟达一起玩转贺岁市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