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家庭片 >>正文
虫虫特攻队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虫虫特攻队
又名:
英文片名:A Bug s Life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喜剧 家庭 动画
导演: 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 约翰·雷斯特John Lasseter
编剧:
主演:凯文·斯帕西Kevin Spacey 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Julia Louis-Dreyfus 邦尼·亨特Bonnie Hunt 大卫·海德·皮尔斯David Hyde Pierce 马德琳·卡恩Madeline Kahn 丹尼斯·利里Denis Leary Roddy McDowall 约翰·雷森博格John Ratzenberger
分级:美国G
上映时间:1998年11月14日
详细剧情

故事发生在一个蚂蚁窝,蚂蚁们辛勤地利用夏天屯积粮食过冬,却每年都被一群恶霸蚱蜢抢走。年复一年,蚂蚁们不但都习以为常了,也没有刻意想办法扭转情势。本片主角飞利克是一名充满创意却没有执行能力的小蚂蚁,它的鬼点子及小发明经常弄巧成拙地惹来大麻烦。不过它仍坚信凭毅力以及勇气,理想终究会实现。
  安塔公主则是将继承后位的后蚁,可惜它缺乏领导者的自信。它年迈的母亲,也就是现任皇后正努力地训练女儿做接班人。安塔公主后来因得到它母后的鼓励而学会独力判断,更因为信任飞利克而拯救了整个蚂蚁王国。安塔公主有一位小妹妹叫小不点,它等不及长大以便帮助蚂蚁们脱离险境,无耐年纪幼小翅膀为长齐。她是飞利克最忠实的拥护者。
  欺负蚂蚁们的蚱蜢由恶霸为首。它每一年都强迫弱小认命又努力的蚂蚁将辛苦屯积的食物供献为己有。有一天飞利克忍无可忍之下,毅然离开蚂蚁窝计划找寻一批可以协助它对抗蚱蜢的勇士虫。阴错阳差之下,它带回七只失业的马戏团表演虫回来蚂蚁们得知救兵并非真的是战士后虽然很失望,但靠着机智和团结一致的决心还是击退强敌,赢得胜利。

看点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