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动画片 >>正文
僵尸新娘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僵尸新娘
又名:地狱新娘 骷髅新娘 怪诞尸新娘
英文片名: Corpse Bride
国家/地区:英国 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Fox-Warner
类型:爱情 奇幻 动画
导演: 蒂姆·伯顿Tim Burton
编剧:John August
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海伦娜·伯翰·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分级:美国PG
上映时间:2005年9月7日
详细剧情

在一个19世纪的欧洲村庄,维克多(约翰尼-德普)和朋友结伴回到家乡,准备和自己的求婚妻维多利亚(艾米丽-沃森配音)成婚。两人在树林休息期间,维克多和朋友开起了玩笑,把自己的结婚戒指戴到了地上一根手指形状的树枝上,并提前说出了自己的结婚誓言……

令人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被套上结婚戒指的树枝竟变成一根腐烂的手指,而且是一位被谋杀的姑娘(海伦娜-伯恩哈姆-卡特)的。被谋杀的姑娘变成一具僵尸,而且坚持声称自己就是维克多的合法妻子……

看点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