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音乐片 >>正文
歌舞大王齐格菲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歌舞大王齐格菲
又名:歌舞大王齐格飞
英文片名:The Great Ziegfeld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
发行:
类型:音乐 剧情 传记
导演: 罗伯特·伦纳德Robert Z. Leonard
编剧:
主演:玛娜·洛伊Myrna Loy 威廉·鲍威尔William Powell 雷·博尔杰Ray Bolger 爱德华·阿诺德Edward Arnold 赫尔曼·宾Herman Bing
分级:未分级
上映时间:1936年03月22日
详细剧情

本片以百老汇最大的歌舞团——齐格飞歌舞团的创办人佛罗伦斯.齐格飞的生平为题材,是三十年代好莱坞歌舞片黄金时代的重要代表作之一。当时除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外,演出齐格飞首任妻子的女星路易丝.莱娜亦获最佳女主角奖。齐格飞年轻时是在杂耍节目中表演的艺人。1893年到百老汇发展,建立了歌舞团的知名度。1907年创办了以美女盛装演出大型歌舞著称的齐格飞歌舞团,赢得歌舞大王的称号。直至1932年,因操劳过度致死,而他的歌舞团也受到美国经济大萧条的影响而逐渐没落。本片投资巨大,歌舞场面由齐格飞歌舞团的原班底演出,共展现了七出大型歌舞和二十三首名曲,美不胜收,堪称是好莱坞与百老汇结合的完美示范作。

看点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