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剧情片 >>正文
克隆战士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克隆战士
又名:Dragon Wars
英文片名:D-War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Younggu-Art Movies
类型:科幻 动作 剧情
导演: Hyung-rae Shim
编剧:
主演:James Intveld Aimee Garcia Robert Forster
分级:未分级
上映时间:2004年
详细剧情

神秘的飞龙来到地球,企图毁灭人类,但是被英勇的记者和一名身患绝症的女子所阻止,最终……

这是一个基于韩国科幻故事改编的故事,关于不明生物将要登陆并且毁灭地球。记者Ethan Kendrick 奉命去调查这个事件,然后发现只有一个被奇怪的病折磨着的叫Sarah的女孩才能帮他……
那群不明生物正在步步逼近洛山机,沿途的城市都一一变成废墟,地球面临灭亡的危险,Ethan Kendrick 和 Sarah仅凭两个人的力量能挽救地球吗?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