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恐怖片 >>正文
黑色星期五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黑色星期五
又名:13号星期五
英文片名:Friday the 13th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新线(华纳)New Line Cinema (Warner Bros. Pictures)
类型:恐怖 惊悚
导演: 马库斯·尼斯珀Marcus Nispel
编剧:达米安·萨农Damian Shannon 马克·斯威夫特Mark Swift
主演: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 丹妮尔·帕纳贝克Danielle Panabaker 阿曼达·瑞吉提Amanda Righetti 德里克·米尔斯Derek Mears 亚伦·余Aaron Yoo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9年2月13日
详细剧情

十三号,星期五,阳光灿烂。德克萨斯州的水晶湖露营地,迎来了两路人马。一群,是趁着周末来此寻欢作乐的大学生;另一位,是表情凝重阴沉的青年克莱(贾德·帕达里克)。嬉笑打闹的大学生一行七人,对这个景色优美的度假地很是满意,才放下包袱就自顾着在澄清明澈的湖面上尽情嬉戏,免不了泡妞的泡妞谈情的谈情。可对于克莱,他来此的唯一目的,却是寻找人间蒸发的姐姐惠特尼(阿曼达·瑞吉提)。寻着寥寥无几的线索,他不顾警方的劝阻和当地居民的警告,独身来到这里。
殊不知,就在这片“水晶湖”,那个头戴冰球面具、手拿砍刀、衣着肮脏、身材魁梧、刀枪不入的超级杀人魔杰森·沃希斯(德里克·米尔斯)正阴魂不散!而十三号星期五这一天,正是他老人家的生日!自打杰森小时候因为长相丑陋被同学欺负推入湖中,管理员又忙着缠绵疏于看管任他溺水,生日这天,便是他大开杀戒之时!
黑暗渐渐降临,阴风阵阵的森林里,庞大的阴影慢慢逼近,看似笨重的身躯,不可能放过任何一个闯入禁区的“猎物”。变态杀手杰森,即将带着锋利无比的弯刀,恐怖归来!惨叫、鲜血、残肢......,惊恐万分的少男少女们终于明白,如果不能想法设法尽快逃离这里,明年的今时今日,便是他们的死祭!

看点

星期五,数字13,当两个象征超级坏运气的不幸数字碰头,诅咒之日“黑色星期五”就此诞生!而对于最爱趁火打劫的好莱坞,从八十年代开始,黑色星期五这个时节,却成了百人斩狂魔杰森的狂欢日。不断被被送进坟墓,又总在下一集阴魂不散的杰森,就连冰封百年之后,还能在25世纪被搬到宇宙飞船上复活,这砍人不倦的杀人事业,看来是注定死也不休!何况如今,专挑“万圣节”挥舞尖刀的迈克尔·麦尔斯卷土重来,住“猛鬼街”的鬼王弗雷迪也即将幻影重生...,和他并列杀人魔排行榜的几位老魔头个个精神抖擞。想要最敬业的老杰就此金盆洗手?没门儿!
掐指一算,新年第一个卖座档期情人节,居然正逢十三号星期五--没得说,不死魔头就要选这天再度复出!要论班排辈,此杰森该是第一位杀人魔的十二代曾孙。可既然进入了新世纪,又有动作大片名导迈克尔·贝的制片公司撑腰,俺们杀人不眨眼的杰森同志也甭顾忌先来后到的规矩,第12部续集一出手,竟然披上了“原版重拍”的新衣。不仅如此,号称“融合系列前四部精髓”的本片,不但拍胸脯保证二手翻新以适应现代观众的口味,还信誓旦旦一定要将大腕杰森带入恐怖新境界。
抛开王婆卖瓜吹牛不打草稿的嫌疑,不能否认最新改良版的恐怖杀人狂外传,的确血腥张狂得多。裸露、粗口、毒品、极端暴力、泼洒血浆和凌厉迅猛的剪辑之外,曾创作出03年版的《德州电锯杀人狂》的编导三剑客,似乎也跟《死神来了》偷了几招,颇有创意的杀戮情节,保证惊吓于无形。何况,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这次老树没能发出新枝,有让人毛骨悚然的面具杀手当活招牌,不愁恐怖迷们不乖乖放下武器。

其他

水晶湖,沼泽地,最长寿最劳模最具杀伤力且生命力最强悍的刀客,又一次戴上了恐怖面具。要不是电视台忧心版权问题的麻烦,或许几个月前,叱咤青春偶像剧行当的《邪恶力量》就已经让面具杀人魔杰森通灵,对抗上了剧里主角温彻斯特兄弟。可巧,电视剧合作前景虽然走入了死胡同,剧里剧外风靡万千少女的年轻驱魔猎人“萨姆”贾德·帕达里克,却因为人气急升,有了大银幕挑战杰森的机遇。这一次没了超能力和老哥庇佑,贾德能不能逃出生天,还是个未知问题。不过可以肯定,今年情人档各自在恐怖重拍片里独挑大梁的剧中两兄弟,贾德胜出的机率,绝对高些。
不知是杀神杰森个人“魅力”太强劲,还是片中的裸露情色分量太重,数次女演员中途退出风波之后,坚持到最后的女配角们,大多出身于美国偶像剧。可对于望穿秋水的杰森迷,这些注定死无全尸死相奇惨的如花少女,只要具备养眼效应足矣。最能引发满场惊声尖叫的,永远是老不死的杀人魔血杀连环。而如果回到原点的本片,结尾时刻还令杰森死而复生,恐怕“黑色星期五”系列续集还能有无限的开挖潜力!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