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恐怖片 >>正文
深海狂鲨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深海狂鲨
又名:
英文片名:Deep Blue Sea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动作 惊悚 恐怖
导演: 雷尼·哈林Renny Harlin
编剧: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Jackson 萨弗蓉·布罗斯Saffron Burrows 麦克尔·兰普鲍特Michael Rapaport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1999年7月26日
详细剧情

Susan McAlester博士的试验有望使医学取得重大突破,但她要想使mako鲨的基因重组,却又违反了道德规则。在她的研究中,一种自然界最致命的杀人机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其本身也变得更加智慧和强大。
然而让McAlester烦恼的并不仅仅是这一致命的生物。她的这种不可靠的研究方式使她和工作组其他成员,特别是鲨鱼专家Carter Blake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此外,试验船的投资者也疑心重重,威胁要在Susan McAlester博士的一轮主要试验开始前夕关闭所有近海设备。这个试验的主要支持者,Russell Franklin,被派到船上向他们发出最后通牒--研究必须得出确定的结论,否则基金将被撤消。
Susan和她的工作组成功地从最大的mako鲨中提取了脑组织。但是在试验过程中一个不幸的事故引起了一系列的后果,对设备造成无法挽回的破坏。一场大风暴席卷了正在下沉的试验船,科学家和工人发现他们又卷入一场人鲨大战中,而敌人正是他们试图研制的致命的人造生物。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