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奇幻片 >>正文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又名:
英文片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 Chest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迪斯尼 Disney Pictures
类型:冒险 动作 奇幻
导演: 戈尔·弗宾斯基 Gore Verbinski
编剧:
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凯拉·奈特莉
分级:美国PG-13
上映时间:2006年7月7日
详细剧情

不死海魔的聚魂宝藏

心爱的“黑珍珠”号终于解除了诅咒,月光下变骷髅的巴博萨船长也总算消失,咱们玉树临风英勇神武扮相前卫的迷人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也过上了乘风破浪的逍遥日子。可杰克船长的记忆力显然不太好,他几乎忘了自己为了找回黑珍珠号和船员,曾与传说中的不死人大卫·琼斯(比尔·奈伊)做过一次“交易”! 而杰克船长欠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魔鬼琼斯的,是生生世世被奴役和诅咒的命运!眼看琼斯就要驾驶他的“飞翔荷兰人”号向杰克船长讨还这笔血债,若杰克不快出奇制胜,此劫怕是难逃!幸而杰克打听到海魔琼斯的唯一弱点便是一个沉到海底的聚魂棺,里面装着琼斯的心脏,得到神秘人相助的他开始海上四处寻找。
然而新上任的海军上将贝克特也打起了聚魂棺的主意,已经和杰克分道扬镳、正忙着婚礼的小铁匠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和总督千金伊丽莎白(凯拉·奈特莉),也被迫推迟婚礼,再次开始了海上冒险。神秘莫测的加勒比海,荒蛮土地上凶残的土著人群,半人半海怪的不死魔王琼斯,甚至连威尔消失多年的父亲--传奇“拉靴带”比尔·特纳也离奇现身,蔚蓝海面又热腾惊险起来……

看点

奇幻黑马卷土重来
2003暑期档,被众海盗觊觎的“黑珍珠”惊现加勒比海,奇幻魔怪的海盗冒险在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手下,一举成为当年票房最大黑马。破落的海盗片意外柳暗花明,“涂脂抹粉”的好莱坞异类约翰尼·德普突变票房巨星和全民最爱,影片也懒洋洋地抱得了不少奥斯卡提名。关键在于,这海上冒险最初只不过是迪斯尼宣传主题乐园的工具,花费并不见多。

有此珠玉在前,如今黑马再现加勒比海,骷髅海盗换成了更抢眼球的半人半怪不死人;“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早挂好了金字招牌,前卫打扮油腔滑调不改,还甘心一路被追杀、上烧烤支架甚至赔上奴役和诅咒的命运;小铁匠奥兰多·布鲁姆除了继续帅得冒泡,还得以和传奇父亲相见;已经奥斯卡光环加身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则在发挥花瓶作用之余,舞起双刀上下翻飞水泼不进,证明美女也不是吃素的。

众星捧月的海上惊险

加入了更多神话、奇幻、超自然甚至爱情元素,多出了8000万预算,更多千奇百怪的海上背景和奇幻场面的全景镜头绝对保证这趟冒险旅途视效炫目兼欢乐畅快!而你压根不用担心杰克船长的冒险会就此罢休,制片公司早就忙不迭地二、三部打包拍摄,《加勒比海盗3》也将很快出航,稳赚不赔的买卖聪明的迪斯尼是不会放过的!

喜欢惹事而又迷人的杰克船长估计是过不了悠闲洒脱的日子了,三年前为了“黑珍珠”号横扫暑期档票房,如今欠下恐怖海魔大卫·琼斯的血债,还没见比拼结果,迪斯尼又甩出两亿打造起了《未知水域》,而据说第四、五部也很快就会筹备开来。号称今夏好莱坞最受期待的大片,再次出关的海盗们气势实在空前!

骷髅海盗只是开始小游戏,这趟上马的,除了魔幻超出想象、从无败绩的死尸海怪结合体大卫·琼斯,还多了心怀不轨、意图毁灭加勒比海上所有海盗的东印度贸易公司(没错,就是当年向中国贩卖鸦片那个),野蛮的食人部落也掺上了一脚。杰克船长还是那个杰克船长,同时具有票房杀伤力和学院亲和力、又这么摇滚打扮的家伙可是百年难遇;两位养眼的俊男美女也多了不少舞刀弄枪的机会,因为奥斯卡提名而迅速“增值”的奈特莉更成了影片新宝。

银幕上的海上惊险惊心动魄,杰克们一会儿惹上英国皇家海军用棺材逃命,一会儿又在海魔琼斯巨型章鱼的攻击下惊声尖叫,刀剑翻飞的场面也比比皆是,加上美丽的加勒比海景,更加宏大复杂的视效完全满足夏日眼球冰淇琳。而据说,因为两部套拍,本集还有为明年的第三部曲铺垫的功效,那桩发生在南中国海的海盗大战,将会更加霸气十足!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