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奇幻片 >>正文
魔戒2:双塔奇谋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魔戒2:双塔奇谋
又名:指环王2:双塔奇谋
英文片名: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Two Towers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新线电影公司
类型:奇幻 战争 剧情
导演: 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
编剧:
主演:伊利亚·伍德 伊恩·麦凯伦 奥兰多·布鲁姆 维果·莫特森
分级:美国PG-13
上映时间:2002年12月18日
详细剧情

《魔戒》第二集的故事讲述护戒联盟中的哈比人梅利与皮平被奥克斯掳走,护戒使者们不得不分头行事:弗拉多与好友山姆继续向索隆领地莫都(Modor)进发,途中他们制服了也在疯狂寻找魔戒的怪物古鲁姆(Gollum),魔戒曾经为他带来了长寿与隐身之道直到弗拉多的前辈毕尔博拿走了这枚戒指。由于通向莫都的路途十分艰险,而末日山就在莫都的北面,所以弗拉多与山姆不得不依靠古鲁姆的帮助。除了要时刻提防心怀鬼胎的古鲁姆,以及强大的魔戒幽灵,弗拉多还要抵御魔戒对其心灵愈来愈强的侵蚀,可谓生死一线,险情迭出……

  另一面护戒使者阿拉贡、莱格拉斯与吉穆利则与成功逃离奥克斯营地的梅利与皮平会合,并加入人类族群罗翰国(Rohan)的队伍准备对邪恶的白衣术士萨茹曼的领地伊森加德发动进攻。而此时黑魁首索隆也策动其奥克斯部队向罗翰的首都埃多拉斯进发,精灵族与人类的联盟将遭到黑魔法兽兵强大战斗力与萨茹曼邪恶魔法的双重挑战!紧要关头甘多夫再度现身,更从灰衣法师升至法力无边的白衣法师,双方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看点

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鬼才,除了具备自编自导自演的功力之外还精通摄影、化妆、特效、服饰,连剧务打杂他都会插一手。身为《魔戒》迷,杰克逊曾认真阅读过原著12次之多,在第2集中,他表示观众看过后可能会发现电影与原著有很大的出入,因为他“并不希望照本宣科,破坏掉我对这部原著的想像力。”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