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爱情片 >>正文
那小子真帅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那小子真帅
又名:
英文片名:The guy was gorgeous
国家/地区:韩国
区域:亚洲
出品:BM电影株式会社
发行:LT Pictures
类型:喜剧 爱情
导演: 李焕庆
编剧:
主演:宋承宪 郑多彬
分级:
上映时间:2004年7月23日
详细剧情

智银圣(宋承宪饰)是一个特立独行的高中学生,家境殷实、相貌出众却脾气暴躁、桀骜不驯,更是尚高高中四大天王之一。这样出众的一个男生,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众多少女心为之沦陷。而丑小鸭般的韩艺媛(郑多彬饰)虽是女高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学生,但非常可爱和富有活力,善良而正直。
假期就要结束,一晚,艺媛在校园网上百无聊赖的游荡,无意间竟看见有人发布恶意攻击她们学校的女生言论,面对这样挑衅似的的留言,艺媛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反击……
智银圣知道有人胆敢这样回复他的留言,气愤的抓狂,誓言要抓住并教训一下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女孩”!艺媛的生活从此发生了“惨痛”的变化——
这天,艺媛接到了智银圣怒不可遏的恐吓电话,后来在学校遇到了智银圣一伙人的“围追堵截”,一次次的“围剿”,一次次的“突破”,艺媛对此抱有无比信心,认为那群低智商的纨绔子弟是抓不到她的!
但事实上显然是艺媛低估了“对手”,在惊险的围堵之后,艺媛打算从学校围墙翻出去,但另艺媛做梦都想不到的是,当她跳下去的时候,智银圣正在下面等她,而且竟然好巧不巧的和智银圣结结实实的接了一个吻!
表面看起来酷酷的智银圣,其实是个骨子里非常保守的男孩,自从他和艺媛有了“第一次”,他便认准了艺媛,酷酷地将艺媛据为己有。这一切显然来的措手不及,让艺媛倍感惶恐,丑小鸭居然得到王子的眷顾,可这王子的怪癖也未免多了些吧!大男子主义、臭臭的脾气加上不可原谅的自以为是,艺媛觉得自己快要疯掉!当艺媛察觉到自己对智银圣有了感觉,居然有一个自以为是的女人和帮手来横插一杠!
智银圣对艺媛渐渐地敞开心扉,艺媛也渐渐地开始了解这个“异类”大男孩,但是面对爱情路上的艰难险阻,他们能否从第一次牵手而成就一份永恒的爱情呢?

看点

《那小子真帅》改编自韩国同名小说,是韩国美少女作家可爱淘的第一部作品。自2001年该部小说在网路上发布开来便迅速得到传播,进而走红。该小说在韩国出版后,销售量更是突破200万册!DAUM的门户网站上涌现出180多个小说迷俱乐部,甚至还俘虏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那女读者。对一个年仅16岁的花季少女来说,这样的成绩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现在能搜集到的可爱淘的作品还有《狼的诱惑》、《我男友的故事》和《哆来咪发唆》,相信也会是很精彩的故事。
该片的导演李焕庆隶属韩国新生代,汉城艺术大学电影系毕业,《那小子真帅》这部作品是他的银屏处女作。但从影片看来,打斗镜头的处理和对人物细腻感情的捕捉等都很到位,可以看出这个年轻导演的功底并不一般,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以本身就是年轻人的视角,很好地拿捏原著的人物特性,所以影片上映后,收到影迷的热烈追捧。
影片男主人公智银圣的扮演者宋承宪,是个十足的型男,阳刚、帅气,还拥有最具杀伤力的忧郁的眼神,是韩国当红影星和超级偶像。曾以《蓝色生死恋》而红遍亚洲,登上自己事业的巅峰。这次由他饰演小说中描写的高大帅气又叛逆的智银圣可说是众望所归,并有一些小说迷俱乐部的网友在此之前就将智银圣对号入座,矛头直指宋承宪,同时,宋承宪也是作者可爱淘心中的第一人选。
韩艺媛的扮演者郑多彬也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曾以一部和金来沅主演《屋塔房小猫》而迅速走红全国,她十分擅长饰演平凡而又不失个性的邻家女孩,演技受到了观众和导演的认可。在《那小子真帅》剧中与宋承宪的合作,被业内笑称为“冤家路窄”,因为在上个暑期档,由郑多彬主演的《屋塔房小猫》和由宋承宪主演的《夏日香气》同期上映,并展开了激烈的收视大战,最终以宋承宪败北告终。面对这样的窘况,宋承宪豪不介意,他赞郑多彬是个敬业的好演员,同时演技出色,而郑多彬也表示了对男演员宋承宪的敬业,二人自是相互欣赏。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