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科幻片 >>正文
终结者2018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终结者2018
又名:终结者4/鬼终结者:未来救赎/终结者4:开启未来/终结者4:救世主
英文片名:Terminator Salvation
国家/地区:德国/英国/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Warner Bros. Pictures
类型:动作 惊悚 科幻
导演: 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Joseph McGinty Nichol
编剧:约翰·布兰卡托John D. Brancato 迈克尔·费瑞斯Michael Ferris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德里克·安德森Derek Anderson 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 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
分级:美国PG-13
上映时间:2009年5月21日
详细剧情

审判日降临,天网反叛,核武浩劫,世界荒芜。从少年时就胆色过人的约翰·康纳(克里斯蒂安·贝尔)果真像命中注定般,成长为身手不凡的粗冽男子,带领在核攻击中勉强生还下来的人类,组建起了反抗军,同人工智能控制的机械兵团展开周旋。每一天,人类都会面对着更为恐怖的梦魇--以超快速度进化着的天网,从不间断批量生产出更先进的终结者机器,绞杀本已寥寥无几的幸存者,而在充斥着放射性有毒物质的废墟中无休止无尽头无出路的抗战,也渐渐蚕食着他们的顽强意志。
2018年。终结者仍像蝗虫般赶杀不绝,人类的力量却似乎渺小得可怜,满目创痍的地球上,胜利遥遥无期。机缘巧合之下,谜样男子马库斯·怀特(萨姆·沃辛顿)闯入反抗军的阵营。尽管认定自己是人类,尽管失去了记忆,尽管口口声声表明和机器战斗到底的心意,但在受伤后露出骇人合金骨骼的怀特,毫无疑问隶属终结者军团!到底他是居心叵测、暗藏杀机?还是程序设计、尚待唤醒?是敌人的话怎肯深入虎穴、甘愿被俘?是朋友的话又怎会金属打造、机械控制?这个只记得自己曾被关押在死囚营的神秘终结者,究竟是来自未来,抑或是过去?
面对这个绝望中唯一救星的出现,即使是从小对未来坚信不疑的康纳,也难免心生动摇。另一方面,还是少年的卡尔·雷斯(安顿·叶尔钦),亦渐渐坚强,进入了康纳领导的作战部队。这个稚嫩的肩膀,能不能承担起回到过去保护自己母亲的重任,仍让康纳头疼。与此同时,一心一意要彻底终结人类的万恶之源“天网”中枢,实则暗藏着始料未及的可怖秘密。比想象中更为可怕的末日屠杀即将来临,人类能否赢得眼前这场存亡之战,无人可知......

看点

若干年前,詹姆斯·卡梅隆不过是个卡车司机,而施瓦辛格也只是个选美冠军,谁能想到这两个粗砺男人双剑合壁,竟造出了史上最经典的科幻系列之一!时光飞逝,混成州长大人的肌肉男自娱乐圈金盆洗手,俨然大家风范的鬼才名导亦另有打算,只剩下总是叫嚣着“俺会再回来地!”的魔鬼终结者独守空房,沉寂至今。如此上等货色,又哪逃得过“自诩怜香惜玉、实则算计不断”的好莱坞法眼?打着“重温经典”的招牌,抱着“吃光抹尽”的决心,卖起“宝刀未老”的噱头,入土为安的钢铁杀手们,又一次矗立在了暑期档的风头浪尖。
公务缠身的州长大人不便重披战袍?不要紧!有俊朗阴鹜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顶上,铁定不至于黯然。忙着鼓捣3D旷世大作的卡梅隆将帅婉拒?没关系!有《撞车》和《黑暗骑士》的写手替剧本点睛,想必底气倍增。诸位原班人马全打起了退堂鼓?那更小菜一碟!好莱坞啥都缺就是不缺人才!接替配角位置的一众高手,不是出身“哈利波特”“蜘蛛侠”就是来自“星际迷航”“天神下凡”,气势足以先声夺人。唯一让人七上八下的,倒是拿下终结新任务的导演--McG。此君听话乖巧颇受制片商青睐,可偏偏功夫不深,最得意的绝招也不过是耍嗲撒娇的《霹雳娇娃》,要想接班视效大师,会不会火候太浅?在那部不愠不火的T3破碎了无数终结铁粉的小心肝之后,再来一击重创,岂非伤口上撒盐?
没想到,几款惊为天人的预告片横空而出,铁杆影迷瞬间哑口无言!有万贯预算和日新月异的技术打底,无论是核爆后的洛杉矶荒地、排山倒海的终结者大军、毁天灭地的范儿,还是阴暗而充满未来感的风格,全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震撼之感。虽然它很难有前两部曲的跨世纪史诗风味,虽然州长仅止于特技客串而不再领衔,但首次将终结者纳入PG-13这个最多金领域的新一集,敢在另立门户之后抛出“新三部曲”的豪言,没有几把唬人刷子绝不可能!

其他

死亡之城、机械军团、枪林弹雨、末日危途、各种新型未来战士设计...,可供影迷们津津乐道的《终结者4》片断,俯手皆是。可不知是重任当前神经紧张,还是季节入夏火气旺盛,新一集反复攻占头条的关键词,却左右逃不出三个字--“粗口门”。
首先挑起战火的,乃是玩命磨练着《变形金刚2》的动作大导迈克尔·贝。最喜在银幕上狂轰滥炸的小贝显然脾气火爆,不分青红皂白直斥本片导演McG无耻,只懂抄袭金刚们的机械设计,摆明对T4的前景相当鄙视。McG自然也不肯示弱,回敬说小贝只会拍哄孩童的作品,气得对方怒火冲冠。一来二去,两个也算老大不小的知名人士从电影、老娘骂到生殖器,就算有互相炒作的嫌疑,也着实让看客替他俩汗颜不已。
可这场口水仗,很快就被一连串粗口抢了风头。因为它的始作俑者简直让人跌破眼镜--一贯绅士风度、正义化身的“蝙蝠侠”同志居然在片场凶神恶煞般地破口大骂,污言秽语的理由不过是有人在彩排时分散了他的注意力!加之贝尔之前就曾因对母亲严重言语侮辱遭致警方审讯,其引起的轩然大波可想而知。不过,对于不怕丑闻只愁没曝光率的好莱坞,就算口无遮拦不能更贴合爆裂末世英雄的形象,由此做做免费宣传,何乐而不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