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科幻片 >>正文
神奇四侠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神奇四侠
又名:
英文片名:Fantastic Four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20世纪福克斯 20th Century Fox
类型:动作 科幻 喜剧
导演: 蒂姆·斯托利 Tim Story
编剧:
主演:迈克·奇科利斯 Michael Chiklis、伊安·格鲁福德 Ioan Gruffudd、杰西卡·艾尔芭 Jessica Alba、克里斯·伊文斯 Chris Evans、凯莉·华盛顿 Kerry Washington
分级:美国PG-13
上映时间:2005年7月8日
详细剧情

挂着发明家、宇航员和科学家的头衔,李德·理查兹博士可不是吃素的!最近,他一生的梦想即将被实现,他将启程踏上深入玄妙莫测外太空,进入宇宙风暴的中心地带,此行的目标将能顺利解除人类基因码之谜。这时候,政府的拨款大幅度减缩,眼看行程又将泡汤,好在他的大学同学,也是老对手,如今的亿万富翁维克托愿意为此出资。
  和李德同行的是他最好的朋友,本·格里姆、苏·斯托姆和苏·斯托姆那个热血的弟弟强尼,苏同时也是维克托的基因研究小组负责人和李德的前女友。太空旅程似乎一帆风顺,直到李德发现自己计算错了迎面风暴的速度。就在那一瞬间,特殊射线和宇宙磁暴的辐射,不可避免的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本以为必死无疑的四人,却发现自己似乎毫发无损。然而,回到地球后,核爆的威力慢慢凸现了出来。不过,副作用没什么,倒是被迅速改变了DNA的四人,不但体质发生变化,还每人被赋予了别具一格的特殊超能力。李德成为神奇先生,苏成为隐身女侠,强尼变身为霹雳火,本则成为石头人,神奇四侠正式诞生,而四人将面对的挑战则是利用超能力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打倒妄想毁灭地球的死亡博士……

看点

《蜘蛛侠》、《蝙蝠侠》、《X战警》、《夜魔侠》……,不知道惊奇漫画的元老斯坦·李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好点子,反正,今年暑假,同是出自他旗下的《神奇四侠》也将出道。可别以为《神奇四侠》是见风使舵!虽然的确是它的师兄弟们导引了漫画改编的潮流,可历史最悠久、长达44年的《神奇四侠》一向都引领着最著名无厘头超人家族的称号。而且,据说它迟迟不能面世的原因,是因为能让它现世的技术到最近几年才诞生。
  既然是超人,免不了和其他师兄弟一样为国家、世界和地球的和平添砖加瓦,但神奇四侠与其他的超人们区别还是很大的—这个号称第一个超人家庭的团体,可学不来单打独斗那玩意,而且他们也完全不像其他超人害羞得遮遮掩掩、整天为自己的双重身份心事重重,有超能力怕什么,这可不是酒好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四人甚至还让自己的超能力成为大众焦点,崇拜的偶像。无厘头是这四个年轻人最让人追捧的特质,由于突如其来的超能力大到难以控制,四个基本靠心情变化的家伙经常在公众场合制造轰动,他们一反蜘蛛侠、蝙蝠侠们戴头盔套面罩的严肃装束,随心所欲,这样的超人也难怪每个青少年都想当!

其他

  《星战前传》的复仇西斯,《世界大战》的末世情结,《蝙蝠侠Ⅴ:侠影之谜》的童年阴影……,比起这个夏天的其他大片来说,《神奇四侠》绝对算是欢乐大聚会。它不仅颠覆了漫画改编电影的悲情与阴暗,还来了些许异样“明星”生活纪录。四位超人一天打打闹闹,颇有不务正业之势,就连拯救世界也时常控制不好自己的超能力,不仅频频在公众场合“脱衣变身”,还常搞破坏,引得路人围观,街知巷闻。

  导演蒂姆·斯托瑞的宣布,让众多漫画迷们保持不小的怀疑态度,这个曾拍过《理发店》和《终极杀阵》的家伙,很明显没有太多动作片的执导经验。不过,对于《神奇四侠》来说,或许他的搞笑功力正是影片需要的,作为无厘头超人组合,缺少让人捧腹的笑料怎么了得?至于动作场面,就留给那一大队幕后制作去考量吧!

  “缩水版X战警”、“超人总动员真人版”,媒体的一大堆类似的称呼实在有点委屈历史最悠久“神奇四侠”,想当年它风靡世界的时候,还不知道那一堆超人们身在何方呢!虽然打着情节紧张的科幻电影称号,可要期待看到很多让人叹为观止的特技场面却不太现实,好在四人常常大街小巷边救人边上演“清凉脱衣秀”,当中还有曾在大热剧集《末世黑天使》中迷倒众生,今年早些用《罪恶之城》中所扮演的脱衣舞娘吸引了无数年轻影迷的杰西卡·艾尔芭和帅哥克里斯·伊文斯,这个炎热的夏天凉快凉快也好!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