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犯罪片 >>正文
杀死比尔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杀死比尔
又名:
英文片名:Kill Bill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米拉迈克斯 Miramax
发行:米拉迈克斯 Miramax
类型:动作 犯罪 惊悚
导演: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编剧: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主演:乌玛·瑟曼、大卫·卡拉丁、达莉尔·汉纳、刘玉玲、刘家辉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3年10月10日
详细剧情

新娘(乌玛·瑟曼饰)曾经是致命毒蛇暗杀小组(D.I.V.A.S)的一员,企图通过结婚脱离血腥的生活。但是她的前同僚(汉纳、刘玉玲、薇薇卡·A·福克斯、迈克尔·马德森等人扮演)以及所有人的老板比尔(大卫·卡拉丁饰)的到来破坏了这一切。“比尔,”新娘请求说,“我怀孕了,是你的孩子。”但是回答她的是“砰”的一声枪响!5年后她在一家医院醒来,就立刻开始着手一次从得克萨斯到冲绳、北京以及墨西哥的复仇之旅,为了一个目标她要大开杀戒。“当我到达目的地之后,我将杀死比尔。”

看点

在今年的秋冬档影片中,《杀死比尔》无论如何应该单独拿出来看。昆汀·塔伦蒂诺、乌玛·瑟曼、刘玉玲,这几个名字原本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归到一线巨星当中的,而影片的驳杂风格与暴力元素也与整个秋冬档的其他大片完全不同。论卡士,乌玛·瑟曼的票房号召力不及妮可·基德曼和本·阿弗莱克;论投资,《杀死比尔》的5500万美元放在好莱坞也算不上太突出……

其他

在阔别6年之后,这位重新定义了电影暴力的导演又携带《杀死比尔》旋风一般杀了回来——这是一部野性的血腥之作,充满了装模作样的喜剧内容和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功夫。“乌玛·瑟曼对抗达莉尔·汉纳,这听起来就像是一部日本的怪物电影,你知道吗!?”从剪辑室出来的昆汀·塔伦蒂诺非常兴奋,“就好像酷斯拉对抗罗丹,这是一场‘金发巨人之战’!”……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