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犯罪片 >>正文
黑金帝国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黑金帝国
又名:
英文片名:Empire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犯罪 剧情 惊悚
导演: 弗兰克·雷耶斯Franc. Reyes
编剧:
主演: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 彼得·萨斯戈德Peter Sarsgaard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2年1月
详细剧情


美国的南布朗克斯与华尔街在地理上的距离仅有10英里,但对于生活和工作在这里的人们来说,它们的区别并不只是两个相邻的地区那么简单,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判若云泥。但在南布朗克斯街上却有着与产生高利润的华尔街一样的美国精神--“销售……竞争……这也是这个国家生存之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钱,赚钱,赚更多的钱。就是这么简单。”维克多(约翰·莱吉萨莫饰),一个拉美裔的“街头药剂师”,他就生活在布朗克斯,靠贩卖一种自己命名为“帝国”牌的掺了杂质的海洛因谋生。但维克多并不甘心于这种社会底层的生活,他向往华尔街,常把自己幻想成为洛克斐勒、卡内基和比尔·盖茨那样的企业家。
维克多漂亮的未婚妻卡门(戴莉芙·卡图饰)在巴鲁大学学习,与一个叫翠什(丹尼斯·理查兹饰)的同学非常要好。当翠什在一次小型聚会上把卡门和维克多介绍给她的男朋友投资银行家杰克(彼得·萨斯戈德饰)后,两个男人发现他们身上有许多共同点:都深具商业头脑,都是那种不择手段获得最大利益的人。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死在维克多手上的人比死在杰克手上的要多一点。当杰克在股票交易市场里给维克多谋了一个职位之后,维克多终于找到了离开街头生意、挣份安心钱的机会。他野心勃勃的向着上流社会挺进,希望能过上上流人士的生活。但他发现过去的痕迹是不那么容易抹杀掉的,而且一场正剧的票价昂贵的都超出他的想象……谁又知道未来会是怎样呢?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