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体育专栏 >>正文
张怡宁婚礼新照片曝光 轻挽新郎臂弯小鸟依人(图)
2009-10-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昨天乒乓球天后张怡宁和商人徐威的婚礼在北京举行,一组新的婚礼图片今日曝光。
蔡振华致证婚词
蔡振华致证婚词
邓亚萍祝福新人
邓亚萍祝福新人
李宁介绍新郎
李宁介绍新郎
李隼逗乐张怡宁
李隼逗乐张怡宁

  婚礼上,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担任证婚人,当他宣读证婚词时,张怡宁还能“勉强”保持住“严肃”的表情。当体操王子李宁介绍新郎时,张怡宁明显是强忍着笑意。到与自己情同父女的李隼教练致词时,张怡宁可就忍俊不禁,笑而露齿了。

获珍贵礼物 轻挽新郎臂弯
获珍贵礼物 轻挽新郎臂弯
获珍贵礼物 轻挽新郎臂弯
获珍贵礼物 轻挽新郎臂弯

  婚礼仪式结束后,张怡宁与徐威夫妇成为了嘉宾们,乒乓国手们合影的当然目标。合影时张怡宁总是轻挽徐威的臂膀,叱咤风云的乒乓女皇,这一刻成为了小鸟依人的妻子。一个个珍贵的瞬间见证着张怡宁新的幸福生活的开始,也将永久地留在嘉宾们的记忆中。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