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特色小店 >>正文
酷又美Q版肖像公仔
2009-9-29

         有鉴于目前时代潮流的进步,个性化的礼品为大众所喜爱,面塑人像既是其中之一;面塑是以顾客所指定的人物当素材而订做,为顾客纯手工打造出具有个性化和特殊人情味的精致人偶,具有纪念性和趣味性。

 

  Q版人像公仔是按相片中人的轮廓打造的人像摆设,立体感强、神性兼备,可以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赠为纪念,如情人、朋友、同事、同学、家人、上司、部属等;在特殊的日子,如结婚纪念、生日、毕业、交往纪念、升职等更具有一番特别的意义!

  电话:86-0755-83428411

  手机:13613057245

  Email:q3q3@163.com yangpanfeng@vip.163.com

  网址:www.8881888.cn 、www.kuyoumei.com

  地址:深圳罗湖口岸罗湖商业城南1楼6号门Q版肖像(一致药店对面)

  地址:深圳罗湖商业城4楼北4073对面手捏泥人

  地址:深圳福田区滨河大道段新洲苑6楼(酷诱美艺术工作室)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