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业 >>创业中心 >> 财富榜 >>正文
福布斯球队价值排行榜(2009)
2009-9-29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曼联居首力压皇马 前十无国米,尤文进前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5凌晨,德国的《图片报》综合比较一个月前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的世界四大运动(足球、橄榄球、篮球、棒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得出全球俱乐部价值排行。其中,来自英超的曼联队以15亿欧元的总价值力压多支来自美国的橄榄球以及棒球队排名榜首,NBA中价值最高的纽约尼克斯队未能进入前十。另外,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英超的阿森纳以及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也跻身前10

  在《福布斯》杂志一个月前公布的2009年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帮中,英超的曼联俱乐部亿18.7亿美元(15亿欧元)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英超四强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都进入榜单前十,意大利的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进入前十,反而近几年雄霸意甲联赛的国际米兰没能进入前十。前十中,有4支英超俱乐部,2支西甲俱乐部,2支德甲俱乐部,2支意甲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价值榜单中,皇马的总收入最大,但比较营业收入却比第一的曼联少不少;阿森纳队是负债最多的俱乐部,主要原因是他们的新球场酋长球场导致的;利物浦是前十中,唯一一支在过去一年中价值有所下降的俱乐部;切尔西是唯一一支营业收入为负的俱乐部。

  福布斯根据历史成绩、收入、球星身价、固定资产等因素综合评估,对世界体育俱乐部进行估价和排名

  附表一:德国《图片报》总结的世界俱乐部排行前十(价值单位已换算成欧元)

排名

俱乐部

联赛

价值(亿欧元)

1

曼联

英超

15

2

达拉斯牛仔

NFL

13.2

3

华盛顿红皮

NFL

12.3

4

纽约洋基

MLB

12

5

新英格兰爱国者

NFL

10.9

6

皇马

西甲

10.8

7

阿森纳

英超

9.59

8

纽约巨人

NFL

9.48

9

纽约喷气机

NFL

9.38

10

拜仁慕尼黑

德甲

8.87

  附表二:《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9年世界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前十名

排名

俱乐部

联赛

现有价值

债务比%

1年价值变化%

总收入

营业收入

1

曼联

英超

18.70亿美元

54

4

5.12亿美元

1.60亿美元

2

皇马

西甲

13.53亿美元

23

5

5.76亿美元

0.81亿美元

3

阿森纳

英超

12.00亿美元

107

0

3.49亿美元

0.80亿美元

4

拜仁

德甲

11.10亿美元

0

21

4.65亿美元

0.59亿美元

5

利物浦

英超

10.10亿美元

59

-4

3.32亿美元

0.50亿美元

6

AC米兰

意甲

9.90亿美元

0

24

3.30亿美元

0.58亿美元

7

巴塞罗那

西甲

9.60亿美元

7

22

4.87亿美元

1.08亿美元

8

切尔西

英超

8.00亿美元

92

5

4.24亿美元

-0.13亿美元

9

尤文图斯

意甲

6.00亿美元

5

18

2.64亿美元

0.46亿美元

10

沙尔克04

德甲

5.10亿美元

38

9

2.34亿美元

0.41亿美元

注:1. “俱乐部现有价值俱乐部债务均包含俱乐部所有的球场所产生的价值与债务;2. 营业收入指分红、纳税、资产贬值以及偿还分期债务前的收入。

  (Morning Glory/伊雷克森)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