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护肤宝典 >>正文
揭秘全球最热美容困惑TOP10
2009-9-25
对于一些坊间民间四处流传的美容原则和秘诀你是否也有一些疑惑?那些被称之为时尚达人、美容教主的美丽人士所传授的心得妙招一定靠得住吗?这并非是你一个人的困惑,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美容疑惑。全球最HOT的美容困惑TOP10,现在来为你一一解惑,让你清晰明确的美丽自己。

  疑惑1——使用润唇膏会上瘾?

  真相——关于这点的争议一直在持续,它的源头可能是因为常常使用润唇膏的人会迷上那种拥有柔润双唇的感觉,而不停地擦拭润唇膏。嘴唇上的肌肤与脸上的不同,它本身并没有专门分泌油分的皮脂腺,因此我们的双唇特别容易干燥。但如果你常常涂抹含有石化成分的润唇膏,你的嘴唇会慢慢丧失它们原本自身拥有的保湿功能,而这个功能是保持双唇柔软的关键。因此,你应该选择一款含有天然蜜蜡和保湿成分的润唇膏,并且只在真正觉得有需要的时候才使用。

  疑惑2——天然的、有机的美肤成分一定比化学的好?

  真相——“天然”、“有机”这两个词听上去就要比“化学”好很多,但真实的情况要比这复杂得多。专业人士强调:化妆品、护肤品中含有的每一种化学成分都是经过严格测试,证明其可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而人们往往把化学成分与“人造”、“危险”这些词汇联系在一起,认定天然有机成分就是不含化学物质的、安全的。事实上,所有的物质都是通过化学的方法融合在一起的,无论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的成分都具有特定的功能性和风险性。而科学家的工作就是把所有这些成分通过某种方式混合出最具效果的美妆产品。拿面霜来说,科学家通常会加入一些天然成分用作保湿、润肤功效,比如芦荟和椰子油;同时添加人工制造的防腐剂成分,用来维持该产品的稳定性并延长其保质时间。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