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塑身有术 >>正文
睡前瘦腿最有效 一夜变细不是梦
2009-9-25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瘦大腿小腿。那就试试以下的几个睡前运动吧!很有效哦!只要你坚持每天练习,定能拥有纤细的美腿。

  A 粗脚踝变细

  STEP1.坐姿,背舒服地靠在枕头上,右脚屈膝,双放置于右小腿两侧,预备。

  STEP2.右脚抬起,两拍打小腿,直到小腿发热。

  TIPS:约1-2分钟内连续拍打20-30次,换腿。拍打速度可以快一点,此目的为促进血液循环。

  STEP3.双脚伸直,脚尖向下压。

  STEP4.脚掌外开勾脚、画圆。

  特色功效:针对脚踝不够纤细而设计的运动,目的在增加脚踝的运动量并改善细部线条,还可使运动神经不佳的女生们的脚踝更灵活,减少扭伤。

 

  B 消除浮肿腿

  怎么判断?

  * 可以用手指将膝盖上面的肉捏起

  *用手指按压脚踝内侧上方附近的肌肉会留下痕跡

  *可用手指将脚踝最细处的肉捏起

  *体质偏冷,常手脚冰冷

  睡前消浮肿招式:

  STEP1.平躺在床上,抬起双腿与身体成90度,压脚背,把脚尖指向天花板,双手打开与肩部同高。

  STEP2.双脚做交叉动作,反覆6次。

  STEP3.双脚打开,脚背下压,感觉大腿内侧被拉紧。

  STEP4.双脚并拢,勾脚,然后回到STEP1。

  特色功效:增加下半身的血液回流,适合有萝卜腿困扰的肌肉型小腿。

 

  C 打击萝卜腿

  STEP1.站在床边,身体立正成一直线,腹部及臀部缩紧,左手轻扶床沿,右手插腰。

  STEP2.右脚向后跨一大步,踮脚尖,左脚微弯。

  TIPS:右脚跟与右脚尖一定要对齐不歪斜。

  STEP3.右脚跟向下踩,动作停留30秒以上,腹部缩紧,尽量保持脊椎向上伸展。

  STEP4.将右脚跟抬起,重覆STEP3,然后换脚。

  特色功效:目的在伸展小腿肚,使线条柔美,适合有萝卜腿困扰的肌肉型小腿。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