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国际财经 >>正文
多重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
2009-9-26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专电美国12日发布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尽管商品零售额数据意外回升,但包括企业库存、失业救济在内的其他数据仍显示美国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库存去年12月份下降1.3%,降幅大于11月份的1.1%和分析人士预期的0.9%。这是美国企业库存连续第四个月下降,也创出2001年10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劳工部同日发布报告说,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到62.3万人,该数字虽然与前周相比略有下降但仍高于市场此前预期。全美领取失业救济的总人数达到481万人,为196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房价下跌的美国城市比例接近90%,二手房销售中间价下降12%,全美仅有6个州的房屋销售未出现下滑。

  另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报告,受房地产和股票价格大幅跳水影响,过去一年里,美国家庭资产净值缩水幅度超过20%。

  不过,零售数据成为当天众多利空数据中的一个亮点。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性调整后上升1%,为去年6月以来首次上扬,大大出乎市场预料。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