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国内财经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发展前景看好 股神巴菲特有意增持
2009-9-26

深圳新闻网讯 比亚迪股份虽然在近两日微跌了些,但这不影响比亚迪在过去的一年里逾600%累计涨幅,或者说,资本市场一直是看好比亚迪的。而在过去一年内,比亚迪股价已累计上涨648%。据彭博社最新报道,比亚迪成为雷曼兄弟破产后亚洲股票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上市公司。

  投行分析,这部分受益于巴菲特入股的财富示范效应,同时,比亚迪汽车销量的持续攀升也进一步稳固了未来的业绩表现。

  比亚迪股份8月30日发布的中报显示:汽车业务同比大增133%至88.77亿元,汽车业务的迅猛增长为集团带来了理想的营业额和毛利率贡献。

  中报认为,F3、F6、F0三款主力车型的集中发力使得比亚迪汽车规模效益凸显,成本大幅下降,毛利率上升。此外,通过不断强化产品研发、完善产品线及扩充产能,比亚迪汽车享有更佳的规模效益。汽车业务的高成长性让比亚迪投资价值进一步凸显。

  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8月,比亚迪功勋车型F3凭借24685辆的销量再次蝉联月度销售冠军。这也使得比亚迪连续6个月销量稳居2万辆之上,10个月内4次获得月度销售冠军(08年10月15343辆、09年1月15675辆、7月22183辆、8月24685辆)。而且在保持热销的基础上,F3也将月度销售冠军的门槛从1.5万辆提高至2.5万辆级别。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