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国内财经 >>正文
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回升
2009-9-26

深圳新闻网讯 由于一些主要国家的央行计划削减美元流动性供应,加上美国二手房销售数据意外疲软,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强劲反弹。

美联储24日宣布,由于美国经济状况改善,该央行将继续缩减短期资金招标工具的拍卖规模,期限为84天的资金在10月份的拍卖规模将缩减到500亿美元,11月份和12月份将进一步缩减到250亿美元。短期资金招标工具是美联储向金融市场提供流动性的量化宽松措施之一,高峰期每次拍卖规模达到1500亿美元。随着金融市场趋于稳定,美联储从8月份开始缩减这部分资金供应。美联储还说,另一项紧急借贷工具——定期证券贷款工具的规模和拍卖频率也将继续缩减。

欧洲央行宣布将继续供应美元资金,但将缩减规模到只提供7天期的美元回购操作。由于需求下降、金融市场状况改善,该央行将在10月6日进行最后一次84天期美元回购操作之后停止该服务,但不排除在有需要时重新启动。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也宣布了类似的计划。

欧美央行的这些行动显示,金融系统的短期资金压力已经减轻,解除一些非常规金融救援措施的计划可能已经进入实施阶段。分析家说,这些紧急借贷工具已经完成了稳定信贷市场的使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新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二手房销售量下降2.7%,其中单户住宅销量下降2.8%,公寓等多户住宅销量下降1.6%。按当前销售速度计算,市场上二手房存量相当于8 .5个月的销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但远高于正常年份的水平,意味着市场上的二手房供应仍然严重过剩。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说,8月份二手房销售疲软,可能是近几个月以来持续增长之后出现的暂时回调。由于房价下跌吸引买家入市,加上美国政府为首次购房者提供退税补贴,二手房销量此前连续4个月强劲增长。分析家预期,在退税补贴政策于11月底到期之前,二手房销量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美国劳工部24日报告说,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53万,比前一周下降2.1万,是连续第3周下降。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4周平均数继续减少,持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则从上升转为下降。分析家认为,这些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正在出现实质性改善,可能会提振市场对非农就业状况的预期。

24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65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802美元;1英镑兑换1.606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419美元。

1美元兑换91.27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1.13日元;1美元兑换1.090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97加元;1美元兑换1.030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29瑞士法郎。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