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家具品牌 >>正文
花草饰品营造花园式家居
2009-10-20
花草饰品营造花园式家居

  身处繁华喧嚣的都市,我们依然希望周身可以萦绕花草的美丽。就让我们用这份向往装点家居,在这个早春季节里,化作满园的郁香。

   


 

  橙色雏菊与不远处的原木书柜、茶几上的茶杯、茶碗统一成一种色调,

  粉色和紫色的靠包仅作为点缀,却也不失活泼自然的趣味。

   


 

  白色的半透明圆形花器盛满清水,选用手绣蓝绿色花朵的紫褐衬布作为底色,

  衬托出水面上漂浮着的菊花、毛茛,恣意绽放,娇嫩无比。

   


 

  茶几上的瓶瓶罐罐白得耀眼,丝绸餐布上手绣的花纹尽显优雅与高贵。

  瓶中的小雏菊浓艳夺目,整个客厅充满田园般的甜美味道。

在花朵中开放的饰品

  在花朵中开放

   


 

  不论何种风格的客厅,总会以包容的姿态迎接客人的到来,而布艺沙发上大朵的花卉图案会让客厅显得更为热情和开放。橙色、粉色的加入也使得颜色更为跳跃。而地毯上的暗色花纹美丽精致,让你看到它就满心欢喜。

  靠包适宜选取温暖明亮的颜色,如果是同一色系,

  那么就在形状大小与图案上有所区分,避免过度繁复。

   


 

  将大朵的白菜花摆放在藤编的大包中,看似随意的摆放却营造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冷静的蓝绿渐近色更显出花朵脱俗出尘的气质。

   


 

  花朵图案的布艺和装饰不宜在同一空间中出现过多,白色木椅,

  原木色书柜以及那些富有田园气息的饰品都是花朵图案最佳的背景色。

与花朵同憩

  休闲区似乎总是家中装饰得最活泼的地方,摆放的鲜花也变得花团锦簇起来。长椅上颜色各异的靠包从柔粉到浅绿,从花朵图案到不规则的几何图形,还有那些清爽的格纹,一下子便打破了白色休闲木椅的单调和硬朗。

  手绣靠包的做工十分精细考究,暗金、粉紫和湖蓝,清新的颜色有层次地混合搭配在一起,清爽悦目,缎面和丝绸的质地也正好迎合了花朵娇嫩柔美的气质。

   


 

  床尾一角的方凳上绿色花纹图案低调而明快,

  丝绒质地更透出一份成熟而沉稳的质感,即使是小小的坐凳也同样注重细节。

  白色床架与蓝色床品的搭配干净简洁,而深蓝色花朵图案无疑增添了色彩的层次感。

  床头边绿色的玻璃花瓶中娇嫩的黄色雏菊,生机勃勃,给室内带来无限暖意。

  在花丛中酣眠

  卧室的色调向来不以高饱和度的色彩取胜,单一的大面积纯色固然没什么错,但总少了些许生活的情调,那么尝试用各种花卉图案的配饰来装点房间吧。无论是摆放鲜活的花草,还是幻化成家具、布艺表面的花草图案,都能让你呼吸到纯净自然的味道。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