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厨房卫浴 >>正文
四个理由说服你做开放式厨房
2009-9-30
 我家的厨房要做开放式吗?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正要装修的业主。下面,给你几个做开放式厨房的理由,让你坚定一下信念,做自己想做的事。

四个理由说服你做开放式厨房

 

理由1:现代生活决定厨房要开放

有人反对厨房做成开放式,大多数考虑的都是油烟问题。多数人认为开放式厨房不能很好地阻挡油烟扩散,时间一长,家具上面就会积聚一层油烟,很难清洁。但是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一般一天只有一顿饭会在家里做,而且也很少会用煎炸这些烹调方式,油烟不大,做开放式厨房也未尝不可。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