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厨房卫浴 >>正文
用瓷砖打破清一色厨房空间
2009-9-30

 

在厨房中,人们的视线往往停留在整体厨房的设计上,其实厨房中的墙地砖也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过去的瓷砖尤其是墙砖,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光面的,质感变化较少,但现在这种局面已经被打破。

随着制作工艺的逐步提高,瓷砖表面质感有了丰富的变化,创造出不同的风格。 

用瓷砖打破清一色厨房空间
瓷砖色彩的变化能改变原来清一色的厨房空间

在厨房中小尺寸的瓷砖近来比过去更加流行,很多人发现小尺寸的正方形瓷砖可以砌出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非常适合小面积的厨房墙面,有的小瓷砖规格只有5至13厘米,而且小砖也可用作点缀,效果极佳。

要突出厨房空间变化的效果,深色瓷砖也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当厨房普遍不大时,浅色瓷砖有利于扩大视野的空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耐看的纯白色是最流行的色泽,它甚至不需要任何的暗花或斜纹、图案,仅以各色饰线和花片加以点缀,便能带出明快、时尚的感觉。浅蓝、苹果绿、浅紫色等冷色调瓷砖也非常流行,它们多与白色瓷砖搭配起来铺砌。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