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家居设计 >>正文
简约古典欧式设计风格
2009-9-30

 

进入客厅,一个粉色格调的简约古典欧式风情便展现在眼前。

  提到欧式设计风格,人们想到的往往就是奢华的金色和木本色。但是,随着简约室内设计风格的升级和传统欧式风格的净化,简约的欧式设计风潮开始兴起,一些新的色彩——比如传统欧式家居较少运用的明度和亮度较高的红、粉色也开始大行其道。

  进入客厅,一个粉色格调的简约古典欧式风情便展现在眼前,欧式注重空间的大气,尺度严谨,对称均衡。因此,设计师强化空间尺度,同时又注重肌理的细腻度。设计师把壁纸、沙发、石膏线等典型的欧式元素和粉色加以有机结合。

沙发后边的磨边银镜,既增加了空间感,又丰富了视觉。

  沙发后边的磨边银镜,既增加了空间感,又丰富了视觉。所有餐椅和沙发坐垫,以拥有欧式花色的花布作装饰。呼应餐厅的主体墙、窗帘、落地灯的粉色,使现代的客厅充满了古典的浪漫情怀。
 
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

  餐厅、书房、卧室,设计师都沿用了上述的手法,从硬体空间至家具样式如出一辙,更能贴近业主的需求。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很和谐的感觉。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