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美丽情报 >>正文
夏日7款T恤 100%气质搭配 展现女性魅力
2009-9-29
烈日下的阳光总是显得过于灿烂,炎热的午后,躲在阴凉的咖啡厅,摸着杯底,看着手中的札记,惬意的时光就是这么轻柔地流逝!感受优雅浪漫的情调,是多么地让你心情愉悦,安静的环境带来更多的思考空间,与朋友约会,与情人谈情,你都是如此地靓丽夺目!

  

 

  时尚点评:充满时尚魅力的靓丽美裙,不对称的设计的连衣裙显得那么地特别,视觉中接触到磨砂般的材质是那么地诱惑,丝丝的褶皱让你沉醉其中!

  

 

  时尚点评:舍弃点点的性感,搭配黑色热裤的淑女搭配也同样地魅惑哦,漂亮的黑白渐变让时尚流泻而出,透视的感觉是那么地美好!

  

 

  时尚点评:把T恤当成one-piece来穿,展现你优雅的情怀,可爱的猫头鹰图案充满了俏皮的味道,帅气的腕上饰物让你充满了动人的风采!

  

 

  时尚点评:灰色与白色的渐变洋溢着优雅气质的感觉,素净的白色背心上衣搭配长裙充满休闲、浪漫的情怀!

  

 

  时尚点评:柔媚的雪纺带来温柔的浪漫风情,轻柔的雪纺带着透亮感的高腰上衣,温柔中带着华丽的感觉,若隐若现的蕾丝增添无限的女性魅力!

  

 

  时尚点评:流行的美女T搭配黑色超短热裤带给你甜蜜的负担,黑白配的时尚魅力让你倾倒,善用帽子让你的搭配更加出彩!

  

 

  时尚点评:时尚的黑白配让这身淑女魅力浓厚的搭配非常诱人,从中感受优雅、帅气的英式情怀,纯净的白色衬衫与黑色的丝带蝴蝶结搭配起来是那么的迷人,让你身边的他为你倾倒!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