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中国足球 >>正文
毛彪生吃卡巴雷罗破门 天津1比0终结主场不胜长春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打响。已经三连败的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毛彪利用卡巴雷罗的失误单刀球破门为天津队首开纪录。最终依靠此球,天津1比0战胜长春,结束了逢长春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仍然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天津队排出毛彪和王新欣搭档锋线,试图打破三轮没有进球的局面。第4分钟,韩燕鸣中场塞出直线球,毛彪领球进入禁区,但他趟球过大,在对方后卫的补防下直接出了底线。第6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毛彪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9分钟,长春队阿布中路长驱直入之后外围远射,皮球打高。

第11分钟,韩燕鸣中场突然左脚反向传球,这个非常有想象力的传球越过所有对方队员落到埋伏在禁区前沿的毛彪跟前,但后者的胸部停球再次过大,球被宗磊直接得到。第14分钟,长春队回传失误,毛彪抢在卡巴雷罗之前断球得手,这次他没有再浪费机会,禁区内冷静推射远角,天津队1-0领先!

场面均衡打破之后比赛节奏加快。第18分钟,王新欣右侧拿球之后左脚低平球传入禁区,皮球划了一道诡异的弧线转向远角,稍稍从远端门柱偏出底线。第21分钟,阿布远射打在封堵的托马西身上弹起险些形成吊门,可惜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长春队右路传中,阿布胸部停球给后插上的王栋,后者进入禁区晃过托马西的防守左脚传中,但中路的阿布扫射没有踢正部位。第25分钟,天津队形成围攻,蒿俊闵右路传中,毛彪抢点铲射被对方后卫解围,托马西禁区外围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第28分钟,蒿俊闵右路晃开防守低平球传中,毛彪再次差之毫厘没有抢到点。

蒿俊闵的右边路非常有威胁。第30分钟,他与谭望嵩二过一配合之后下底传中,幸亏卡巴雷罗防守到位没有让前点的谭望嵩形成攻门。第33分钟,吴伟安在中场控球失误,他抢先将球铲走后绊倒对方队员,但主裁判吹罚吴伟安犯规,吴伟安表示不满结果被出示黄牌。第36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杨君判断准确出击将球从曹添堡头上摘下。

杜震宇在场边开始做准备活动。第41分钟,韩燕鸣再次过顶直传,吴伟安杀入禁区,但仍然差了一点点没有停好球。杜震宇将首发的泰达克星曹添堡换下。第44分钟,长春队角球被顶出,杜震宇右路再次传中,王万鹏远端将球顶回,卡巴雷罗赶上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将球打飞。第46分钟,张笑非左路突进之后横传中路,王栋插上在禁区线上大力轰门,皮球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长春队大举压上。第47分钟,谭望嵩铲倒张笑非,长春队左路任意球被托马西顶出。第49分钟,张笑非左侧突破防守进入禁区,谭望嵩回防断球与对方相撞痛苦倒地。第52分钟,闫峰防守中推倒韩燕鸣,天津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站在球前,但凯莱出人意料地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托马西中场被对方围抢将球断下,韩燕鸣放铲吃到黄牌。长春队用里卡多换下阿布。第57分钟,韩燕鸣开出角球,吴伟安中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直奔远角,但打在门柱上弹出!天津队随即继续组织进攻,曹阳左路下底传中,毛彪中间鱼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59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吊入禁区被天津队解围,他接着将皮球顶入禁区,托马西头球解围失误皮球蹭向身后,但苏巴舍奇脚下一滑摔倒,失去了机会。

姜鹏翔右路突破为长春队获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但杜震宇的内旋球被天津队后卫顶出。第68分钟,曹阳左路突破被姜鹏翔放倒,吴伟安直接任意球吊到禁区,宗垒高高跃起将球摘下。长春队随即沿左路展开反击,传中被杨君跃起将球摘下,中路插上的苏巴舍奇与杨君狠狠撞在一起。第73分钟,姜鹏翔右路晃开防守传中,杜震宇远端停球之后回敲,王栋晃过谭望嵩的防守后禁区弧顶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塔德吉耶夫换下体力不足的毛彪。第75分钟,天津队左路任意球,吴伟安大力将球抽到门前,宗垒扑球脱手,远端的塔德吉耶夫抬脚一垫,皮球却再次击中门柱,长春队又逃过一劫!双方继续走马换将保持场上体力。第81分钟,闫峰中路突破撞倒谭望嵩,裁判没有吹停比赛。后者倒地不起,天津队将球踢出边线。谭望嵩下场接受治疗时,长春队大脚将球踢还给杨君却几乎形成射门,现场观众以嘘声表示了不满。

第86分钟,长春队左路传中,杨君跃起摘球时被里卡多撞倒,队医再次进场实施治疗。第89分钟,长春队再次左路传中,凯莱在中路冒顶,里卡多头球攻门顶偏。第92分钟,姜鹏翔再次铲倒曹阳吃到黄牌,吴伟安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补时5分钟之后比赛结束,天津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21-韩燕鸣(79分钟,27-马磊磊),8-蒿俊闵;20-毛彪(74分钟,37-塔德吉耶夫),13-王新欣(61分钟,10-张烁);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3-5-2):1-宗垒;13-刘成,4-卡巴雷罗,2-王万鹏;中场:7-姜鹏翔,24-闫峰,46-阿布(56分钟,45-里卡多),23-张笑非,6-王栋;14-曹添堡(42分钟,8-杜震宇),10-苏巴舍奇(77分钟,21-刘卫东)。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