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综合体育 >>正文
首批运动员入住全运村 村长特别赠送水晶钥匙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30日零时,安徽省跳水队的22名成员顺利抵达运动员村,成为第11届全运会全运村开村后迎来的首批客人。

在全运村的安检通道,安徽省跳水队成员经过严格安检,并通过自动体温测试后,正式进入全运村。

在入口处举行的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上,全运村常务副村长靳磊代表全运村全体工作人员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靳磊介绍说,全运村所有工作人员将发扬“服务全运会、奉献全运村”的团队精神,竭尽所能使入住人员吃得称心、住得舒心、行得顺心、购得开心,努力打造“温馨全运村、和谐大家庭”,并希望运动员在全运村度过愉快而难忘的时光,在全运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全运村村长陈先运向安徽省跳水队领队周超英赠送了全运村水晶钥匙。

第11届全运会全运村是中国全运会历史上首个全运村,于28日正式开村,分为运动员村和媒体村,今后将陆续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和媒体记者。届时将有8000多名运动员和3000多名记者入住这里。(完)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