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体育新闻 >>正文
深足还得再拼拼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深足27日晚客场0∶0战平长沙金德,没有拿到救命的3分。不过,深足的保级形势还没有恶化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只要在最后6场比赛中好好表现,深足仍然很有可能逃出火海。

任务很艰巨 最后6场 得拿11分

对于深足来说,本轮最大的利空当属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2∶0战胜江苏舜天。目前,积18分的重庆队比积23分的深足少打两轮。除了重庆队,排在深足之前的陕西队、青岛队、成都队和杭州队本轮都没有赢球。

深足主教练谢峰昨晚表示,逼平长沙队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加上10月14日与重庆队的补赛,深足接下来还有6轮比赛,分别是10月5日主场对青岛、11日客场对江苏、14日客场对重庆、17日主场对天津、24日客场对成都、31日主场对河南。青岛队目前积分中游,深足主场作战的难度不算大。天津队成绩起伏不定,深足也有保平甚至胜出的机会。河南队已经领先国安1分,假如他们在随后几轮里继续奠定领先优势,最后一轮也未必会与深足拼到鱼死网破。要是深足在3个主场里两胜一平,就可以确保增添7个积分。

剩下的3个客场,深足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江苏队昨晚在客场0∶2输给重庆队,目前以35分排在第7位,没有夺冠或保级的压力,深足有可能在10月11日的客场争到1分。随后,深足将从南京飞赴重庆,准备14日与力帆队的补赛,这场遭遇战的难度将会不小。倒数第二轮客场对阵成都队,深足也有希望力争1分。要是能在这3个客场拿回4到5分,加上在主场的7分,深足在最后6场至少要拼出11分,确保总分在34分以上。

条件很简 单资金保障 必须充足

与深足相比,其他几个保级对手的赛程都比较艰难。重庆队将面临32天9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保级形势并不乐观。长沙金德将在10月5日客场对舜天、11日主场对成都、17日客场对鲁能、21日主场对重庆、24日主场对陕西。金德目前积27分,最后5场也就是对阵舜天和陕西队时难度较小。假如金德最终与深足积分相同,深足也可以依靠胜负关系上的优势(主场2∶1、客场0∶0)胜出。

对于接下来的复杂形势,一位深足老将昨晚表示,“我们又不是数学家,懒得去算这些保级形势。接下去每一场都要好好打,我们不会拿保级当儿戏。当然,俱乐部要保障正常的资金链,才能让队员安心踢球。”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