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国际动态 >>正文
9月24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多头平仓,外围市场走软,棕榈油收低
2009-9-27

  北京德润林925消息:9月24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外围市场走软,诱使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基准12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31令吉,报收2115令吉/吨;1月合约下跌12令吉,报收2130令吉/吨。

  分析师称,棕榈油价格下跌引发恐慌性抛售,并促使交易商多头平仓。

  亚洲电子盘交易中,CBOT10月豆油合约下跌了51点,成交在33.65美分/磅。格林尼治时间10点,美国纽约期货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合约下跌58美分,成交在68.39美元/桶。

  交易商称,船运调查机构将于周五发布九月份前二十五天棕榈油出口数据,因而一些交易商不愿持仓。

  交易商预计出口量将比八月同期减少4%,约为96.1万吨。

  船运调查机构ITSSGS预计八月份前二十五天棕榈油出口量为100万吨。

  分析师称,如果基金继续获利平仓抛售,那么近期毛棕榈油价格可能下探2070令吉的支撑位。

  现货市场需求疲软,也制约了市场人气。

  9月24日,棕榈油市场成交量估计为19,237

  (李磊 仅供参考)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