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批发市场 >>正文
苏州南环桥市场:太湖蟹节前热闹上市
2009-9-27
今天苏城继续阴雨,昨天价格上涨的地产鸡毛菜、小白菜和小青菜等,价格与昨日持平,其他地产蔬菜价格稳定;外地蔬菜中茭白、白萝卜和西红柿也有了价格上升的变化,分别上涨了24%、18%和15%,而四季豆则因销量略缓,下降了11%。其他蔬菜价格均稳定。

  从昨天开始,太湖清水大闸蟹加大了上市量,较苏北大闸蟹价格高出两成,满足了国庆节前对此高档鲜活水产日益增长的需求,加上苏北优质大闸蟹,日供应量在30吨左右,大个头的公蟹和母蟹上市量增长,公蟹最大的有5.5两/只,母蟹最大的有4两/只左右,是送礼的佳品。

  猪肉、家禽、鸡蛋等价格比较稳定,未有明显波动。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