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化 >>文化中心 >> 万象 >>正文
英招特工试卷曝光 应征者对父母配偶要保密
2009-10-9

 

邦德和邦女郎

 

    中新网9月30日电 英国秘密情报局军情六处(MI6)最近招募人才,在网站上公开了一张多项选择题试卷。那些有志成为特务电影《铁金刚》主角的人,必须在不看答案的情况下完成,如顺利通过,他们便算是适合在MI6工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多项选择题测验是MI6招募人员计划的一部分,虽然这份测验不会有助人们成功应征,但就可以吸引到对特工工作感兴趣的人留意,同时进一步拉近MI6与普罗大众之间的距离。

    MI6在网站上诚聘语言专家、行政助理以及技术专家。此外,MI6还提醒应征者不能与父母、亲密伴侣或配偶以外的其他任何人谈论见工一事。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