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化 >>文化中心 >> 本地文化 >>正文
许巍深圳演唱会圆满落幕
2009-9-30

 

许 巍

深圳新闻网讯  一束灯光下,一支麦克风,一把吉他,一身黑衣。当许巍慢步出场,现场观众的情绪瞬间被点爆。9月12日晚,深圳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许巍“今天”演唱会在这里激情唱响。

没有绚烂的舞台,没有华丽的服装造型,只有一个和深圳歌迷一同沉醉的歌者许巍。他用温情有力的歌声为大家拂去庸常生活落在心上的尘埃。这一夜,与青春、梦想重逢。

低吟浅唱,质朴无华,许巍就这样在台上与国内最优秀的原创乐队合作,唱出他的名曲《完美生活》、《漫步》、《在别处》、《温暖》、《青鸟》……一首首歌充满对自由的向往和深爱,唱出追寻梦想的痛苦与坚持。许巍时常闭着眼睛倾心演唱,像是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每一首歌唱毕,观众席上都掌声雷动,尖叫声四起。

李健是当晚演唱会的嘉宾。他为大家献上了《异乡人》、《向往》、《水妖》等歌曲。很快,许巍又在观众的期待中回到舞台。当他唱起《曾经的你》、《蓝莲花》、《故乡》这些经典歌曲,偌大的体育馆内都会响起大合唱,不少人感动落泪。

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20多首新老歌曲,让深圳歌迷动情动心。许巍整晚几乎不停地唱,为大家献上一场纯粹的、只有音乐的演唱会。当他那张带着微笑与陶醉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上时,观众无不感受到音乐的简单与快乐。(记者何文琦/文 朱锐/图)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