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宠物 >>宠物家园 >> 宠物领养 >>正文
孩子找家 上海小猫小狗找爹妈(图)
2009-9-28
现在的我不可同日而语了
“爸爸的草鞋”

  我的泪水开始流淌……

电眼迷人
  你说,这解决不了问题。

  我只是要问——

  这世界上还有干净的心灵吗?还有可以信任的人吗?

  这世界上还有真正的勇士吗?还有人在寻天使之城吗?

  那么,我是谁家的孩子,我的家在那里?-------

小白:刚被捡回家,皮包骨头,状若E.T.
我爱喝水
  小白,男,两个月大,一个多月前被猫妈妈抛弃,在小区内彻夜啼哭不止,寻找妈妈。本人闻之,于心不忍,遂以猫粮将其诱获,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调养,经宠物医生检查,身体健康,发育良好。

大睡王来福是也
我躲在床底,只想听听你的鼾声。人在你梦里,你在来福的梦里…
  来福,男,生于2004年6月4日,四肢修长,个性活泼,为本人自家狗狗所生。

  由于本人已有一只大猫,一只大狗,空间所限,不能养太多动物,故希望喜欢他们的朋友,能够领养他们,给他们一生一世的爱。

  请与我联系:Email: yangzi0330@vip.sina.com 杨小姐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