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宠物 >>宠物家园 >> 宠物资讯 >>正文
英利物浦大学出现一家宠物减肥诊所
2009-9-28
 国际在线消息:在物质生活极为丰富的今天,肥胖已经成为困扰人类的一大难题。然而,现在人类最知心的朋友——宠物,也不得不面临着这个棘手的问题。很多猫儿、狗儿的体重严重超标,并且不得不接受治疗。宠物减肥诊所就这样在英国的利物浦大学应运而生了。

  据德国《明星周刊》2月2日报道,在这家诊所进行减肥的宠物,都必须根据各自的状况“节食”,每天还得完成规定的运动量,一直减到要持续到适当的体重为止。诊所负责人阿列克斯表示:“肥胖已经成为困扰人类的一个重大的健康问题;对于宠物来说,情况也非常类似。”因此,他呼吁居民们将家中体重超标的宠物送到诊所来,以便医生们在对不同种类的宠物进行减肥的过程中,总结制定出一套最科学、最可靠的宠物减肥法。2005-7-25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