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业 >>创业中心 >> 农村创业 >>正文
在农村开店成功指南
2009-9-28

第一招

    给几个小窍门,希望可以帮到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们!

即在店里面专门腾出一块空的地方,摆上几张桌子和凳子,免费供应开水,让过往的行人在店中歇歇脚喝水,这样,无形中就增进了与顾客的沟通,使顾客觉得这里服务周到、真诚可信,便随手会买走几件商品。

  第二招

  俗话说:先尝后买,知道好歹。如今市场上假冒伪劣商品比比皆是,让顾客尝尝,让其心中有数。因此,店里所经营的烟酒食品等,特别是新、特产品,都应准备好拆开的样品,以备顾客随时品尝。

  第三招

  由于大部分商店都处在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从此经过的人很多。店里可准备雨伞、自行车等物品,或免费或廉价租借给顾客使用,这样既为过往行人提供了方便,也树立了商店的形象。

  第四招

  送一些小东西给顾客,如方便袋、卫生纸、打火机、针线等,虽不起眼,但却都很实用,并且能迎合顾客的心理,吸引顾客前来光顾。

  创业的窍门其实还有很多,只要多动脑、勤调查、勇创新,定会生意兴隆,财源不断。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