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业 >>创业中心 >> 网络创业 >>正文
网站如何能有收入
2009-9-28

做网站要务实,要定位专一的去做,不要今天想做这个,明天想做那个,挖掘网站的潜力,盈利其实不难】

1、做人要主动,做站同样主动。不管是全国性的行业站,还是地方性的网站,都不能简单的说成一个熬字。事情是这样。有个网友,他是做地方站的,他目前的每天IP500多,并且每天都有十几条信息不断在更新。我的情况和他差不多,我是行业站,每天更新贴数也是在二十多条吧。他就说熬着。我倒是一有时间就到贴吧、QQ去发发链接,效果还行,一发链接,一天能多来几个IP(我的站IP自从过千后,每天来的量太固定了)多一个我都能知道是从哪来的。呵呵。还是主动点吧。

2、网站赚钱方式。网站最不缺的是广告位,呵呵,如果有人愿意来买我就卖。但是有的站,非要等到自己理想的IP数,然后准备把广告位卖个大价钱。我看还是在发展中,先赚一点是一点,网站还是要生存的,先收点广告费,先少收点,等网站流量大了再慢慢涨价。

3广告联盟是个很好的网站赢利点,网站有流量了自然就钱赚,并且这个不需要你去联系业务,真正的是坐在家里就可以赚钱,是一种非常轻松的赚钱方式。推荐GOOGLE广告,现在取钱也方便。记者每月能通过google稳定的赚到4000元人民币,每天花的时间不到1小时。

4、做好发展壮大的准备。我自己目前有四个站。呵呵,有两个是想着赚钱的。还有两个,都是从域名开始的。我们这网络发展还是不很快,于是我在做站之余就开始留意地方性的域名。不过你要随时做好发展的准备,到一定的人流的时候,你就要不断更新发展网站,这样网站才会有增长!。

5、关于技术的问题。郁闷的很,特别是个人站长很多不懂技术,这样就对第4条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障碍。很有可能你一月能赚钱了,但因为没有技术,就一直只赚那么点,甚至被别人超过到最后赚不了钱。 所以如果自己一点技术都没有,搞网络风险还是很大的,最好选择一个网站加盟的项目由总部提供技术会好很.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