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业 >>创业中心 >> 创业资讯 >>正文
大学生创业新项目 (1)
2009-9-28

现在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与其浪费时间花在找不稳定的工作上,还不如自主创业靠自己走一条路出来,这里财富经推荐几种大学生创业的几种模式和项目供参考。
 
推荐创业模式一:网络创业

    
通过途径、什么方式走上创业这条路,可以首先自己来设计一个项目,独立自创,因为现在的大学生刚好是处于一个网络时代,对电脑比较熟悉,而且网站创业需要的人脉和其他资源要少很多,投资业没那么多,所以有很多的青年创业者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都选择了网站行业。最新的大学生富豪榜有50%以上都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 相关链接》 

/article/uploadfile/200909/20090924102253975.jpg

行业B2B网站招全国地区CEO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