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业 >>创业中心 >> 创业资讯 >>正文
万元投资开个彩扩店
2009-9-28

看着大街不断涌现的彩扩面孔,足以让人们相信彩扩一定能赚钱,心动吗?自己也试一把吧。

    选址


   
据有经验的人士介绍,并不是每家彩扩店都能赚钱,首先,选址很重要。一般来说,开在大中小学、机关、居民区附近的彩扩店比较能保证客源。其次,要根据周围的居民需要开展相关的多种经营,要根据需要随时调整你的辅助经营品种。
      /chuantu/article/uploadfile/200909/20090926085634774.jpg

    贷款开店


   
现在中国民生银行推出一项服务,专门为开彩扩店提供贷款,而且无需他人担保,只需用买来的仪器作为担保就行了。这样如果你手头有10万块钱的话,除去装修和最初的其他一些开销,大概要用6-7万块钱,剩下的就先作为先期运营阶段的工资支付和其他一些必要开支。不用担心人员的培训费用,出售机器的商家会每年为你免费培训员工。

   
前景预期:

   
小店开张以后,如果一天的流水是500-600块钱的话,就足以维持经营,如果是1500块钱的话,那么不出三年你就会还清银行贷款,以后的日子,一年下来,赚个6-7万块钱,应该不成问题。如果你的资金有限,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来,没关系,1万块也能开一个微型的照相馆。

   
一照相馆的彩扩设备需要十几甚至几十万,而微型彩扩成本低。一般照相馆配一次药液需花费2000元左右,而微型照相馆冲洗胶卷只需6元,洗片仅需5元的药液。使用这项技术冲扩出的一寸彩照一张成本不足4分钱,冲扩一个135彩卷,利润可以达到10元左右。不过,由于消费水平的原因,这种照相馆比较适合消费不高的地区和城市周边。(财富创业网提示:创业有风险,项目要认真比对考察)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