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食 >>美食 >> 美食营养 >>正文
油条豆浆 一星期只吃一次
2009-9-27

 

 早餐,每个人都是匆匆忙忙吃,下面几种是相当受欢迎的常见早餐吃法。

 其实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如何改善营养缺乏的状况,让早餐更有营养,看看下面的做法吧。

 

回锅饭:不少家庭的主妇都会在做晚饭时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给孩子和家人做炒饭,或者把剩下的饭菜热一下。这样的早餐看起来制作方便,内容丰富,基本与正餐无异。

建议:吃剩的蔬菜尽量别再吃;把剩余的其他食物做早餐,一定要保存好,以免变质;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要加热透。

 

速食早餐:西式快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等,加咖啡或牛奶、红茶,方便快捷而且味道不错。

建议:选这种早餐应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最好不要长期食用。

 

传统早餐:常见的是油条、豆浆,缺点是缺乏维生素。

建议:豆浆加油条一周最多吃一次,而且当天的午、晚餐必须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煎炸食物,并多补充蔬菜。

 

“营养”早餐:水果、蔬菜、鸡蛋、牛奶,唯独没有“营养价值不高”的主食。

建议:应该增加面包、馒头等主食,这类谷类食物可以使人体得到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还有利于牛奶的吸收。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