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食 >>美食 >> 美食营养 >>正文
你知道大脑真正需要什么食物吗?
2009-9-27

 我刚刚接到一位北京师大二附中马上升高三学生的咨询电话,学生问的很直接,问:“我感觉学习最疲劳是大脑,我想知道能大脑真正想要的东西,我就吃些才对吧!?”。这位学生问的真好,与此让我想到许多老人家问过的话题,大脑真正需要什么?

 那么,把我阅读过美国人简·卡珀的一段简明的内容介绍一下。

 “给你的大脑真正想要的东西?

 

 1、以水果及蔬菜作为主食。

 

 2、吃去皮的禽肉或者瘦肉及野味。

 

 3、吃晒干的豆类——各种豆类,包括花生,最好不加盐。

 

 

 4、吃坚果,尤其是核桃及杏仁。

 

 5、吃高脂肪的鱼类(鲑鱼、沙丁鱼、鲭鱼)及虾、贝。

 

 6、限制ω—6系脂肪酸(尤其是玉米油)、氢化植物油及反武脂肪酸的摄入。

 7、限制糖及钠盐的摄入量。

 8、限制加工食品的食入。

 

 

 9.、补充维生素及矿物质,因为不大量补充这类物质就不可能达到石器时代营养丰富的食谱的要求。

 

 10、服用鱼油胶丸。如果你不能做到一星期吃好几次鱼,这一点就尤为重要。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