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香车美女 >>正文
争奇斗艳 法兰克福美女车模随拍(多图)
2009-9-27
 
    “看汽车更是看美女”。车模是车展永远的主看点,美女配名车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各大车展上,无数的美女云集在这巴掌大的一块地方,争奇斗艳。作为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法兰克福车展素有“汽车奥运会”之称。因为各个汽车品牌的文化差异,美女们也各自有特色,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下面我们就一起领略来自法兰克福的饕鶗盛宴。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