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国内新车 >>正文
自主品牌B级轿车新标杆 瑞麒G5最新实拍详解
2009-9-27
自主品牌的发展是众多喜欢汽车,众多富有民族使命感的朋友特别关注的。提到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是绝对不容忽视的,这次我们“PCauto厂商探索之旅”的第二站就来到了奇瑞汽车,在奇瑞汽车采访的3天里我有幸接触到了奇瑞瑞麒品牌下的尚未上市的新车“瑞麒G5”,下面就请网友跟随我的照片和文字一起了解下这款新车:

G5

G5 G5

  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将其旗下品牌划分为了“奇瑞”品牌;高端轿车品牌“瑞麒”;商务车品牌“威麟”;微车品牌“开瑞”。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瑞麒G5”应运而生。初见到G5,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大气!这种大气的感觉不仅仅来源于车身尺寸大小给我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各种造型包括内饰的搭配都非常的协调。和其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不同的是“瑞麒G5”的外形设计完全出自我们国人之手!据了解G5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我不便胡乱猜测,谜底还是到时候让奇瑞人为我们揭开吧。

G5
G5

  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为2700 mm。竞争针对以马自达6、新君威等为代表的商务运动轿车,和同级车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G5绝对不处于劣势。仅从造型上看,G5和其所主打的是“商务、运动、潮流”的概念还是很想符合的。

G5

  瑞麒G5具有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长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几分侵略性。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雾灯的造型比较特别。

G5

  瑞麒G5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与奇瑞东方之子生硬的尾部造型有明显的差别。这款新车采用一体式尾灯,红白相间的设计更显几分大气。另外,瑞麒G5尾部还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

G5

G5

  瑞麒G5内饰采用灰色主色调,还配备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个性化商务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G5

G5

G5

  作为瑞麒的豪华车型G5自然配置不会太低,实拍车型配置了自动双区空调和独立控制的后空调,让您在炎炎夏日不再闷热,享受车内的清凉。瑞麒G5的变速器配合的6速手动全新变速系统,实际使用中挡位还算清晰,手感也相当不错,但做工精细度上还有提升空间。瑞麒G5的手刹比较特别,有点像大众部分车型换挡杆,拉动时并不费力,行程适中。换挡杆比较大,非常有手感,操作也非常的便捷。

G5

G5

  G5的外形有种紧凑感,但内部空间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完全是主流B级车的感觉。我的同事身高接近1米8,是标准的北方大汉。坐在车内不论头部空间还是前后排腿部空间,不敢说绰绰有余,但很容易就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这家伙在后排居然很轻易的挑起了二郎腿。

G5

  后尾箱很深,而且底板也做的很平整,满足咱们日常的生活和日常的出行应该没有任何的问题。唯一的不足我感觉尾箱的开口为了造型设计的比较高,这可能在装运比较重或尺寸比较大的物品时会不太方便。

G5

  首批上市的瑞麒G5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随后还将推出5速自动挡的产品,但首批车型将会搭载2.0L VVT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35N·m/1900rpm。数据只能说明部分的问题,在我简短试驾的过程中,这款2.0T的发动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像其他涡轮增压发动机到了某个转速会突然发力,这款发动机发力感觉很均匀,只要你掌握好换档时机,从起步到我试驾到的最高80公里/小时,整个过程都有一种源源不断的推背感。因为没有做具体数据的测试,就我个人的感觉讲,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在国内同等技术含量发动机里绝对能算得上中上等。

  G5的推出,标志着“Riich瑞麒”品牌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中高端商务轿车市场上的产品布局,呈现了其G系列产品的中高端商务定位。车子整体的品质应该是我接触过奇瑞系列车型里面最好的,从产品层面讲,G5绝对为自主品牌B级轿车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现在我和朋友们一样很期待这款车的价格,如果价格合适,G5可能又将在价格层面为自主品牌B级轿车树立另一个标杆,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希望我们的国车发展的更快,发展的更好!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