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产 >>房产信息 >> 八卦地产 >>正文
罗嘉良苏岩自曝年内完婚 北京婚房已备好
2009-9-27
 因电视剧《完美结局》“一剧定情”的罗嘉良与苏岩,昨天下午在北京为该剧在安徽卫视的开播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两人不仅大爆甜蜜爱情,面对记者的连连发问,更大方表示将在年底办婚礼。

 

罗嘉良 苏岩

    今年初,46岁的罗嘉良和34岁的苏岩在北京订婚,媒体关注的是两人将于何时结婚。罗嘉良表示:“最近我跟苏岩商量过要找个好日子结婚,我们分头筹划婚礼,但是因为太忙,还没空好好交流一下。现在,我们在北京的婚房已经准备好了。”苏岩在现场则非常坦白,自曝婚期就定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初步计划,婚宴会在北京和济南分别办。”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