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产 >>房产信息 >> 二手楼快讯 >>正文
创新模式,竭诚为客户服务 访满堂红潘国栋
2009-9-27
 
深圳满堂红副总经理潘国栋

 

七月的深圳楼市,成交火热。下半年楼市究竟会出现怎样的走势?深圳中介企业如何应对?适值满堂红集团成立九周年之际,记者特别采访了深圳满堂红副总经理潘国栋先生。

记:如何看待今年下半年楼市的走势?

潘:深圳上半年的市场持续不断走高,下半年的市场房价和成交量将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稳定上升。同时,国家的经济大环境也逐步走稳回升。种种迹象表明,市场方兴未艾。因此,建议有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可以选择价格比较实惠、地段比较好的房子进行购买,而有投资需求的购房者则要保持理性的心态,避免盲目入市。

记:满堂红对深圳楼市的印象怎样,如何理解公司的服务宗旨?

潘:满堂红始终对深圳保持着强烈的信心,我们深信这个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也深信满堂红在深圳将获得令人满意的回报。

满堂红的服务宗旨是“竭诚为客户服务”,我们希望用自己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找到理想的居所,为每一位深圳市民的生活带来快乐感受,同时,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员工、同事在这份工作当中感受到快乐与成就。

 

记:满堂红在深圳的发展规划是怎样制定的?

潘:随着市场的复苏、回暖,满堂红在深圳仍将秉持稳健扩大的发展理念,在加大福田区的服务范围与服务品质的同时,我们也会逐步推进到深圳市的其他区域,以期为更多的深圳市民服务。

满堂红率先在全国推出的“网络经纪人”,如今已遍地开花,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一份推动,也很高兴从这个模式中获得良好的效益。今年,我们还将推出新的服务工具,目的还是一个,提升满堂红的服务效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